Re: [閒聊] Iron Man 2 海報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阿米嘎)時間16年前 (2009/12/03 22:34),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7 (看更多)
今天又釋出新海報,Tony社長露臉版: http://www.empireonline.com/news/story.asp?NID=26414 (12/4 更改為英國Empire電影雜誌連結,多了一篇文章^^) -- 東尼好萌、krkr。(臉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ˍ◢◤ ▄▄▄▄▄▄▄▄▄▄▄▄▄ 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8.91

12/03 23:29, , 1F
這頭像是接上去的:P
12/03 23:29, 1F

12/04 00:06, , 2F
接頭+1 臉的光應該是從胸口往上打才對啊
12/04 00:06, 2F

12/04 00:19, , 3F
看起來怪怪的+1 @@
12/04 00:19, 3F

12/04 01:02, , 4F
還是帥
12/04 01:02, 4F
※ 編輯: ACGamigo 來自: 114.39.28.91 (12/04 07:09)

12/04 07:10, , 5F
海報怪怪、ILM出來面對! XD
12/04 07:10, 5F
文章代碼(AID): #1B5yoD5M (SuperHero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5yoD5M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