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Iron Man 2 海報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牛字號)時間16年前 (2009/12/02 21:01),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7 (看更多)
(1) http://forums.superherohype.com/showpost.php?p=17783031&postcount=5956 這是同一張海報... 這裡有超清晰版本的最大張海報!(圖片大小尺寸維度像素px為:1500 x 2221) 在這張中... 「戰爭機器」的手臂上,可以將 LOAD 的字樣看得很清楚!!! 當然,其他部分也相當的清晰!!! (2) http://forums.superherohype.com/showpost.php?p=17782848&postcount=5954 也是同一張海報...(不過圖片像素為:864 x 1280) (3) http://www.wretch.cc/blog/jihaolin/15452566 四張最新劇照...!!! (4) http://forums.superherohype.com/showpost.php?p=17785683&postcount=6029 其中一張劇照的清晰版本!(像素:1200 x 800) Scarlett Johansson(史嘉莉.嬌韓森)飾演的 Black Widow(黑寡婦) ※ 引述《Yenchin (Yenchin Beyond)》之銘言: : http://cache.gawker.com/assets/images/8/2009/11/500x_ironman2_02.jpg
: War Machine XD : 上映時間海報上也寫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8.42.173

12/02 21:53, , 1F
我幾乎忘記第二集有黑寡婦了
12/02 21:53, 1F

12/03 15:58, , 2F
黑寡婦劇照應該蠻舊的了
12/03 15:58, 2F

12/03 21:14, , 3F
應該說主要就是用這張'間諜裝',不然就是'秘書裝'這兩張圖
12/03 21:14, 3F
文章代碼(AID): #1B5cKeoY (SuperHero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16
24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7 篇):
16
24
文章代碼(AID): #1B5cKeoY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