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手遊Marvel Future Fight入門攻略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張火光)時間11年前 (2015/05/03 22:50), 11年前編輯推噓28(28026)
留言54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7 (看更多)
台灣時間5/1上線的遊戲,玩兩天了,個人覺得還不錯,以下來推坑一下 遊戲的內容,主要是藉由三位英雄組隊的方式來解任打怪 主介面蠻簡潔明瞭,最上方由左到右為等級、能量、金幣、水晶、合作點、收件匣、設定。 能量:每5分鐘回1點,一般任務需耗費4點能量、菁英任務和次元裂縫則需消費8點能量。 錢:用來買道具、升級裝備技能。 寶石:拿來購買商城產品。 合作點:好友之間互寄,每300點可拿來抽隨機道具、每500點可在商城購買10點能量。 (一天最多只能收1500合作點) 收件匣:舉凡合作點、系統給的禮物或寶箱、還有注意事項都在這看。 設定:可以改操作模式、遊戲性能等,部分手機跑起來可能會有過熱的現象,建議性能調 低一些。 最左邊的聊天室,目前沒幾隻貓,可忽略。 設定下方有個手把,是類似遊戲成就的東西,意義不大,不過一點開,最右邊的沙漏可以 接任,每達成均可得到15能量,不拿白不拿。(尚不確定何時會發放) 中間處是你現在使用的三位英雄。 最下方一排則是隊伍、成就、朋友、物品欄、制服、商店、任務、PVP。 隊伍:可看到你的英雄以及其餘還沒入手的英雄,若想派別的英雄上場只需將他直接拖曳 上去取代現在使用的英雄即可,將每位英雄點開,可以看到... 1.排名:升星,需要生體辨識跟金幣,生體辨識簡單來說就是碎片啦,1星升2星需要 20個,2星升3星需40個,以此類推。星星數越高,能力越強。 2.精通:讓星星變成紅星星,需要特定的北歐符石跟金幣,紅星能力比白星強。 3.裝備:每個英雄都有5個裝備,都可往上升級,升級需要裝備升級箱跟金幣,前者任 務可以打到。 4.技能:每個英雄都有5個技能,初始兩個,其餘要等升上3星、5星、6星時才可學會, 升級技能只需要金幣。 5.裝備同位素-8:Marvel遊戲基本上都有這東東,也是強化能力用的,打任務可拿到, 一旦裝上去了,若想要拔掉需要水晶,所以要想清楚,要不就乾脆 用新的取代掉。 6.制服:目前只有復仇者聯盟二:奧創紀元的英雄可在商店購買制服換。 7.團隊位置:當英雄升上紅星時會學到領導技能,將他放在三位英雄中間可發動此能力 就是靠著拖曳或這個按鍵去移動位置。 (集滿某英雄的生體辨識也可以換英雄,1星需10個、2星需20個、3星則需40個) (英雄分成爆破、近戰、速度、宇宙四類型,爆破剋近戰剋速度剋爆破loop, 宇宙則無相剋) 成就:相對簡單得多,分為每日、每週、任務、事件等,達成便可獲得相應的獎勵。 朋友:分成FB好友、其餘通路好友、遊戲好友,另外也可以透過推薦跟其他玩家成為好友。 FB好友跟遊戲好友每達到一定數量都可獲得水晶。 物品欄:不解釋,跳過,消耗品(如經驗晶片)可以直接從這裡進去使用。 制服、商城:現在配合電影上映,有出制服的組合包,七英雄制服+一堆有的沒的要價9000 水晶,分開買則是一件1250水晶,嗯,買不起啊... 商城比較會去碰的應該不出合作寶箱、次元寶箱、或是英雄組合包、充能等 等,這部份應該沒什麼需要特別講的,但要特別標註一下:次元寶箱並非一 定會拿到英雄,也有可能是碎片、道具、裝備等等的。英雄組合包則一定有 英雄,但若你拿到的英雄你已經有了,則會換成7個該英雄的碎片。 任務:分為正常、菁英、每日、反派圍攻等四種。 1.正常:一場要4能量,沒什麼特別需要提的(如果要刷箱子,4-2個人覺得不錯)。 2.菁英:一場要8能量,每天每個任務最多可刷3次,可以刷到碎片或是符石。 3.每日:一場要8能量,刷同位素用的。 4.反派圍攻:免能量,刷混沌硬幣用的。 還有兩種比較特別的任務:次元裂縫、紅利任務。前者是刷任務不定時會刷到,當你刷到時 你的好友都會收到通知,每次次元裂縫為期半小時,最多同時能有5人在任務中。次元裂縫 可刷到英雄碎片還有符石。 紅利任務則是達到一定的星星數後會在正常任務處最右邊見到,每天都有限定時間可刷, 一天最多五場,內有極多箱子自取(?)。 最後是PVP的部份,可自選對手,一天可打10場(要多補次數要多花水晶),打贏可加50 名譽硬幣,輸掉則是25,每滿500可以換3星的Captain Marvel碎片x3或是靶眼、Electra 的硬幣(要換符石也可以,但應該很少人這樣換),基本上兩週就可以拿到Captain Marvel ,此外PVP根據最終排名也可獲得不等的水晶。 如果要刷10場以上是行的,要多花水晶,但硬幣最多就是拿10次,所以多花水晶並不會讓 你比較快拿到Captain Marvel~ (附帶一提,使用過關卷、或是打次元裂縫,都是不會有經驗值的,每當往上升一級則會 補滿能量,所以成就的獎勵不一定要馬上拿) 以上就是簡略的配置說明。這遊戲每晚11點換日,現有登入七天拿Hulkbuster的福利,每 天都有登入禮。遊戲性還算不賴,現有英雄37隻已算不少但之後應該還會更新。 基本上英雄都做得還蠻精細的,戰鬥畫面也蠻好,除了較吃性能之外沒啥太明顯的缺點。 (中文有些地方翻得有點爛稍微可惜了些) 難度的話,大概從第三關起就會明顯感受到不是那麼樣容易,很多時候需要動點腦。 另外這遊戲不需要花錢,花錢並不一定會拿到比較好的英雄。(畢竟要用抽的,就算是組 合包,也只能買一次而已) 如果喜歡Marvel的朋友應該會玩得開心,推薦給大家~ 臉書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7628957597243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159.1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30664620.A.0DE.html

05/03 22:55, , 1F
希望能繼續更新… 難得有不錯的遊戲
05/03 22:55, 1F

05/03 22:59, , 2F
推推
05/03 22:59, 2F

05/03 23:06, , 3F
魔多客開始就不太能輕鬆打了
05/03 23:06, 3F

05/03 23:11, , 4F
嘿啊,蠻有挑戰性的遊戲,不致於一成不變
05/03 23:11, 4F

05/03 23:25, , 5F
還不錯玩 不過偶而會閃退...XD
05/03 23:25, 5F

05/03 23:37, , 6F
已課金...這遊戲很深(抱頭)
05/03 23:37, 6F

05/04 00:00, , 7F
第三關開始之後走位會變得越來越重要
05/04 00:00, 7F
蠻多場都是靠鋼鐵人亂飄等魔王露出破綻時送他招數贏的XD

05/04 00:00, , 8F
第5章卡關中,一星最高等25打不贏,要慢慢刷碎片...
05/04 00:00, 8F

05/04 00:03, , 9F
還有角色有相剋,近戰>速度>爆破>近戰,宇宙無相剋
05/04 00:03, 9F

05/04 00:04, , 10F
啊靠,對,這點我補一下忘記寫了
05/04 00:04, 10F

05/04 00:05, , 11F
話說爆破系的角色特別少,罰叔跟靶眼怎麼歸在近戰咧?
05/04 00:05, 11F

05/04 00:10, , 12F
還蠻妙的,講到靶眼,他也是蠻煩人的
05/04 00:10, 12F

05/04 00:59, , 13F
我打完教學任務要進第一關一直卡在載入中的畫面==
05/04 00:59, 13F

05/04 01:00, , 14F
重開遊戲也是一樣…
05/04 01:00, 14F

05/04 01:27, , 15F
@@ 沒遇過這樣的情況
05/04 01:27, 15F

05/04 07:27, , 16F
看完覺得好複雜 我只想看美美的畫面哪XD
05/04 07:27, 16F

05/04 07:28, , 17F
是說這遊戲的人物展示做個蠻精緻的 還可以360度環繞show
05/04 07:28, 17F
畫面好遊戲性也夠 雖然初期角色的招式是單調了一點,但總比剛開始給太多好處失去平衡好得多 而且打到3~4章就有一定難度了,並不是無腦就能破關的遊戲 如果嫌練煩了開自動戰鬥也是OK...還蠻耐玩的 無論如何,手遊能有這樣的內容已經很不賴了,高評價可見一斑 跟另一款DeNa做的比,更是強大多了

05/04 11:32, , 18F
有人可以加FB好友拿水晶嗎?
05/04 11:32, 18F

05/04 11:33, , 19F
我的FB:yellow.319@yahoo.com.tw
05/04 11:33, 19F

05/04 15:45, , 20F
這款角色真的做的比較好看,但初期大概第五章就會卡關
05/04 15:45, 20F

05/04 15:45, , 21F
畢竟角色生階的要素不好打...
05/04 15:45, 21F

05/04 15:52, , 22F
可以先龜菁英把星升成紅色的 其他碎片就慢慢打
05/04 15:52, 22F

05/04 16:03, , 23F
大大說的另一款DeNa是Marvel mighty heroes嗎
05/04 16:03, 23F
英雄戰爭無誤,我個人玩是覺得...還好 之前系統狂出包有點惱人倒是真的

05/04 18:00, , 24F
請問有相關的社團或群組嗎?
05/04 18:00, 24F

05/04 18:15, , 25F
巴哈有Line群不過網站暫時進不去 社團...我來弄好了
05/04 18:15, 25F

05/04 18:17, , 27F
如果有要加好友或是討論的,請加入樓上網址喔
05/04 18:17, 27F

05/04 18:30, , 28F
覺得蜘蛛人不錯 好幾次都是靠他綁人贏的XD
05/04 18:30, 28F

05/04 18:31, , 29F
而且跟隊長東尼又有隊伍效果
05/04 18:31, 29F

05/04 18:55, , 30F
設定下方有個手把?? 我的是好幾個圈圈 裡面成就只有點數?
05/04 18:55, 30F

05/04 18:57, , 31F
我是手把無誤耶 不過關於沙漏的部份 獎勵還沒有發就是
05/04 18:57, 31F
※ 編輯: flamelight (49.159.159.106), 05/04/2015 23:24:57

05/05 00:35, , 32F
現在進收件匣點SHIELD標題的信可拿生體辨識X3
05/05 00:35, 32F

05/05 00:42, , 33F
(iOS貌似沒有
05/05 00:42, 33F

05/05 09:39, , 34F
樓上說的我iOS有拿到
05/05 09:39, 34F

05/05 10:28, , 35F
I see
05/05 10:28, 35F

05/05 12:29, , 36F
是說菁英關開始會掉箱子了XD
05/05 12:29, 36F

05/05 12:37, , 37F
嘿阿,有人說這樣英雄碎片會掉比較少
05/05 12:37, 37F

05/05 12:37, , 38F
個人目前是覺得還好,也刷了40次左右了
05/05 12:37, 38F

05/05 15:00, , 39F
正在玩,好文推!
05/05 15:00, 39F

05/05 16:38, , 40F
是說反派圍攻好難,1星英雄打不贏,又只能上場一次
05/05 16:38, 40F

05/05 19:28, , 41F
看前一篇推文有提到4-2可以刷箱子 還有那些關卡比較好
05/05 19:28, 41F

05/05 19:28, , 42F
刷啊?
05/05 19:28, 42F

05/05 20:58, , 43F
其實我覺得都差不多說..存些能量打紅利比較實在
05/05 20:58, 43F

05/05 23:23, , 44F
好玩耶!不過蛛蛛人打不贏......
05/05 23:23, 44F

05/06 00:06, , 45F
我4-2刷很爽是真的哈哈 一場7~8個
05/06 00:06, 45F

05/06 00:28, , 46F
反派圍攻很傷腦,慢慢練吧
05/06 00:28, 46F
※ 編輯: flamelight (49.159.159.106), 05/06/2015 00:29:19

05/07 03:31, , 47F
試玩了一下很不錯 4S玩起來卡卡的
05/07 03:31, 47F

05/07 03:33, , 48F
設定中的 「性能」代表什麼?
05/07 03:33, 48F

05/07 10:44, , 49F
應該是調整畫質跟特效的高低吧? 我是覺得沒有差很多…
05/07 10:44, 49F

05/07 11:39, , 50F
我調低之後畫面比較會卡但稍微比較不耗電
05/07 11:39, 50F

05/07 20:00, , 51F
有人瘋狂閃退嗎? 打個一兩場就閃退了....
05/07 20:00, 51F

05/08 22:38, , 52F
更新之後還好
05/08 22:38, 52F

05/09 19:22, , 53F
看到「手技忍者大師」害我一直笑XDDDDDDDDD
05/09 19:22, 53F

05/11 09:07, , 54F
閃退的話試著把效能調低看看
05/11 09:07, 54F
文章代碼(AID): #1LHZMi3U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LHZMi3U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