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手遊Marvel Future Fight入門攻略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我可能不會愛棒球)時間11年前 (2015/05/29 16:33), 編輯推噓20(20062)
留言82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7 (看更多)
原文恕刪 目前玩了一週,主要用鋼鐵人、美國隊長加上幻視,平均25等。 但是玩起來已經很吃力,菁英卡在2-9,每日卡在4-5。 至於裂縫進去則是被圍毆秒殺的份。 每天為了收集鋼鐵人和美隊精通使用的符石,固定刷菁英任務, 再去刷10場pvp。 接下來為了提升等級再去刷前面的任務, 平均每日遊戲時間2-3小時。 這樣的情況下,進度還是相當緩慢,不論是裝備技能或是人物等級, 看起來是個大坑。 蠻好奇大家每天花多少時間在玩的? 題外話,鋼鐵人打頭陣闖關都會一直死, 每次隊伍都死到剩下美國隊長才驚險過關。 但是對鋼鐵人又很有愛,所以拼命練他,連水晶也給他換制服。 Q__Q 接下來目標入手蜘蛛人和戰爭機器, 打算組鋼鐵愛好者和國內戰爭的記憶隊伍。 大家玩到現在有遇到一樣的瓶頸嗎? 有沒有什麼升等的心得或訣竅可以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97.1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32888405.A.A74.html

05/29 16:39, , 1F
你說的每日應該是指普通任務吧
05/29 16:39, 1F

05/29 16:40, , 2F
其實升星的訣竅就是正常任務中打得最方便最舒服的一直
05/29 16:40, 2F

05/29 16:40, , 3F
打,自然就升得快
05/29 16:40, 3F

05/29 16:40, , 4F
菁英如果說你有鎖定某些生體的話建議就打對應關卡就好
05/29 16:40, 4F

05/29 16:40, , 5F
等到菁英所需耗體減半再來無差別掃掉菁英的關卡
05/29 16:40, 5F

05/29 16:41, , 6F
鐵人闖關用法:一路闖進去把小兵吸過來後放第一招+第
05/29 16:41, 6F

05/29 16:42, , 7F
二招Loop,打王就繞圈第一招→第二招Loop
05/29 16:42, 7F

05/29 16:42, , 8F
他變成三星後會非常強勢,其實二星就已經開始翻身了
05/29 16:42, 8F

05/29 16:42, , 9F
盡量用剋制敵人類型&屬性的角色打 鋼鐵人要控制走位
05/29 16:42, 9F

05/29 16:44, , 10F
再撐一周PVP拿到Ms. Marvel會輕鬆不少
05/29 16:44, 10F

05/29 16:45, , 11F
裂縫有空多打一點,隊長上三星就夠硬了
05/29 16:45, 11F

05/29 16:46, , 12F
鋼鐵人除了上面的用法之外闖關蠻不適合
05/29 16:46, 12F

05/29 16:46, , 13F
他的特性比較適合打王,闖關多用隊長吧
05/29 16:46, 13F

05/29 16:47, , 14F
鋼鐵人需要的生體認證在較後面的關卡,目前打算練等闖關
05/29 16:47, 14F

05/29 16:47, , 15F
再不然幻視也比他適合,引小兵到後面拉成一條線火車
05/29 16:47, 15F

05/29 16:47, , 16F
直接太陽光噴下去蠻爽的
05/29 16:47, 16F

05/29 16:48, , 17F
用等級碾壓闖到有鋼鐵人生體認證的關,再刷關升星。
05/29 16:48, 17F

05/29 16:48, , 18F
鐵人麻煩的地方就是生體難拿,不然他老實說還算堪用
05/29 16:48, 18F

05/29 16:48, , 19F
哈哈,我說的闖關是指進入關卡後這樣子
05/29 16:48, 19F

05/29 16:48, , 20F
真的,幻視的太陽光每次都用的很爽。
05/29 16:48, 20F

05/29 16:51, , 21F
Bucky也可以收一下,打圍攻好用,單吃同等毀滅者
05/29 16:51, 21F

05/29 16:53, , 22F
個人喜好問題 一開始就把鋼鐵人打入冷宮了XD 可以收一
05/29 16:53, 22F

05/29 16:53, , 23F
下冬兵跟獵鷹 好用好用
05/29 16:53, 23F

05/29 16:55, , 24F
鋼鐵人我也是冰到三星才拿出來XD,拿到Ms. Marvel以後
05/29 16:55, 24F

05/29 16:55, , 25F
用不太到他,不過我也因為個人喜好把懲罰者練到3星
05/29 16:55, 25F

05/29 16:56, , 26F
雖然他真的超難用的(喂
05/29 16:56, 26F

05/29 16:57, , 27F
跑得慢打得慢又不夠硬,這角色沒做壞嗎(喂
05/29 16:57, 27F

05/29 16:58, , 28F
推作壞了 真的很難用 鋼鐵人比他好用太多了
05/29 16:58, 28F

05/29 16:59, , 29F
還是看個人 像鐵人、索爾都被嫌很大但我都用得很舒服
05/29 16:59, 29F

05/29 16:59, , 30F
反而驚奇隊長用起來覺得還好 今晚拿到浩克要來試試好
05/29 16:59, 30F

05/29 16:59, , 31F
用程度
05/29 16:59, 31F

05/29 17:01, , 32F
Ms. Marvel主要是直上三星,三招連發很痛,鋼鐵人三星後
05/29 17:01, 32F

05/29 17:02, , 33F
冬兵和MK44目前都已入手,但是沒有時間練他們....
05/29 17:02, 33F

05/29 17:02, , 34F
也差不多,倒是隊長後期技能少有點無力
05/29 17:02, 34F

05/29 17:03, , 35F
我覺得鋼鐵人真的不好用 一開始也練他 後來為了推進度
05/29 17:03, 35F

05/29 17:03, , 36F
就改練隊長大大了
05/29 17:03, 36F

05/29 17:04, , 37F
隊長的亮點,就是他的HP吧(喂
05/29 17:04, 37F

05/29 17:04, , 38F
MK44也還不錯,就是生體拿不到放不下手培養
05/29 17:04, 38F

05/29 17:04, , 39F
初始二星升三星也快,再往上就看個人造化了
05/29 17:04, 39F

05/29 17:05, , 40F
除非買組合包,要不Mk44就是練完之後放置play
05/29 17:05, 40F

05/29 17:05, , 41F
隊長後期就清小兵跟等另外兩隻技能冷卻(喂
05/29 17:05, 41F

05/29 17:06, , 42F
還有30以下的關卡丟滿等隊長開自動帶小隻的也不錯XD
05/29 17:06, 42F

05/29 17:07, , 43F
真的 拿到記者隊之後 美隊就去當全職褓姆了XD
05/29 17:07, 43F

05/29 17:08, , 44F
隊長最窘的大概是他的第三招未實裝...
05/29 17:08, 44F

05/29 17:08, , 45F
不過我到現在都還在用就是了哈,有愛
05/29 17:08, 45F

05/29 17:10, , 46F
未實裝但我還是都會點一下XD
05/29 17:10, 46F

05/29 17:11, , 47F
+1 哈哈 希望這遊戲可以慢慢把一些東西裝上去
05/29 17:11, 47F

05/29 17:11, , 48F
像他的被動其實也...蠻無感的...
05/29 17:11, 48F

05/29 17:11, , 49F
是說四星80好久,40等卡在8-1 7-1就過不去了
05/29 17:11, 49F

05/29 17:11, , 50F
那類意味不明的技能似乎多數都還未實裝
05/29 17:11, 50F

05/29 17:12, , 51F
就先慢慢打素材吧我想
05/29 17:12, 51F

05/29 17:13, , 52F
隊長第三招攻擊要六星,看對手用爽爽就不爽,還很痛
05/29 17:13, 52F

05/29 17:15, , 53F
那招丟盾好可惜沒有列入技能
05/29 17:15, 53F

05/29 17:15, , 54F
不過菁英打到7-1就已經刷不完了其實XD
05/29 17:15, 54F

05/29 17:17, , 55F
嘿啊,個人是挑有需要生體的去刷XD
05/29 17:17, 55F

05/29 18:10, , 56F
索爾初期真的只算堪用而已,升3星會放雷之後實用度大增
05/29 18:10, 56F

05/29 18:18, , 57F
拿他打靶眼會還蠻爽的
05/29 18:18, 57F

05/29 19:02, , 58F
是說大家推薦用誰打八爪?
05/29 19:02, 58F

05/29 19:07, , 59F
多利用換隊友,有無敵時間又能省CD
05/29 19:07, 59F

05/29 19:19, , 60F
為什麼買鋼鐵服裝阿 要買也要買幻視的...
05/29 19:19, 60F

05/29 19:29, , 61F
我現在用三組輪流打,隊長冬兵獵鷹,三鋼鐵,鷹眼黑寡
05/29 19:29, 61F

05/29 19:29, , 62F
婦mockingbird
05/29 19:29, 62F

05/29 19:30, , 63F
組特殊隊有好加成更強
05/29 19:30, 63F

05/29 19:50, , 64F
原PO都說有愛了阿
05/29 19:50, 64F

05/29 19:51, , 65F
建議道中用隊長打尾王再用鋼鐵人,不然鋼鐵人清怪能力
05/29 19:51, 65F

05/29 19:52, , 66F
太差了,我拿到戰爭機器就把他換掉了,雖然我愛鋼鐵人
05/29 19:52, 66F

05/29 19:52, , 67F
你還是先冰著吧,進度也是很重要的
05/29 19:52, 67F

05/29 19:54, , 68F
看了一下關卡,4-5是鐵拳俠就在外面繞阿繞放招就好
05/29 19:54, 68F

05/29 19:55, , 69F
2-9魔多客要注意的是精神控制,中招馬上換人,還有就是
05/29 19:55, 69F

05/29 19:56, , 70F
不要太靠近他,等它放完兩次屁準備出招時在上前打
05/29 19:56, 70F

05/29 19:56, , 71F
基本是就是注意出招流程跟走位沒甚麼打不過的
05/29 19:56, 71F

05/29 19:57, , 72F
不過等級跟裝備也要跟上就是了
05/29 19:57, 72F

05/29 19:58, , 73F
緩慢是一定的40LV以後沒升到5星LV不會再升,然後蒐集
05/29 19:58, 73F

05/29 20:00, , 74F
生體刷素材打次元,很多事要做可以玩很久
05/29 20:00, 74F

05/29 20:42, , 75F
一開始也用鋼鐵人但真的覺得滿難用的所以改練戰爭機器
05/29 20:42, 75F

05/30 19:02, , 76F
我的記者隊最高只到三星但還是能破完菁英喔~~雖然第八章
05/30 19:02, 76F

05/30 19:02, , 77F
有四關用了復活,最後一關還三次XD
05/30 19:02, 77F

05/30 19:06, , 78F
我覺得鋼鐵人真的很難用,尤其後期有三個王時感覺應該更明
05/30 19:06, 78F

05/30 19:09, , 79F
顯 我是覺得可以先練一隊主力,打到有愛的角色一天能打2.
05/30 19:09, 79F

05/30 19:09, , 80F
3關碎片時再來練也不遲~
05/30 19:09, 80F

06/04 08:52, , 81F
這遊戲我真的要抱怨一下,為什麼我喜歡的女角都是同一
06/04 08:52, 81F

06/04 08:52, , 82F
種屬性阿!!!
06/04 08:52, 82F
文章代碼(AID): #1LQ2HLfq (SuperHero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Q2HLfq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