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手遊Marvel Future Fight入門攻略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奧蘭多小戰神)時間11年前 (2015/06/01 10:19), 11年前編輯推噓14(14027)
留言41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7 (看更多)
(原文恕刪) 這個遊戲當初是被學長拉進來玩的, 結果我玩的比他還兇 XD 目前陣容是 美隊LV36 / 浩克毀滅者LV35 / 雪倫卡特LV33 (全都2星) 大致上就是前面兩隻拳頭系的刷小兵, 卡特是拿來專剋爆破系的BOSS,因為爆破會剋拳頭。 (好啦其實速度系的比較推蜘蛛人,但是因為卡特真的好正 0///0) 目前還有一隊全部覺醒到3顆星星的阿斯嘉兄弟姐妹團 (上星期把存很久的鑽石拿去買組合包) 索爾LV30 / 洛基LV22 / 戰鬥天使LV20 其實這隊等級升起來後更有未來性, 但是目前還是先練我Marvel裡面最愛的角色-美國隊長 目前用過好用的角色(如果有好用但是我沒寫的就是我沒用過啦) 拳頭系:大推浩克毀滅者 (血厚皮硬,大絕招又超痛) 宇宙系:首推洛基 (覺醒到3星的洛基有一招超BUG防護罩,之前次元裂縫遇到低我每隻5-7等的洛基還差點被 滅團) 次推驚奇隊長 (元氣彈跟龜派氣功“誤” 打人超痛) 最後小推索爾 (3顆星以前的索爾我本來練到25等了,2招大絕都是升到15,K人就有快2000的破壞力, 可惜缺點是範圍小又容易miss,後來索爾覺醒到3顆星學到一招範圍技-召喚閃電, 才讓我有重新練他的衝動) 速度系:首推蜘蛛人 (把別人用蜘蛛絲包起來不能動的那招太BUG,跟洛基的防護罩都是關鍵時刻可以逆轉戰局 的神招) 小推雪倫卡特 (理由:好正 0///0) (被拖走 爆破系:首推鋼鐵人 (完全的遠距攻擊角色,連普攻都是遠距離的,另外的戰爭機器跟幻視普攻都是近戰,走 位等CD拖檯錢,沉不住氣用普攻打下去又可能會被BOSS的近戰大招KO) 次推幻視 (太陽光射線用起來真的好爽,不過鋼鐵人覺醒3星後好像也有這種類型的大絕) ps. 目前小弟普通關卡打到7-9,菁英打到5-9,主要是之前卡關在爆破系的BOSS時,索性 龜起來狂刷生體認證搜集英雄和拿來覺醒,最近把雪倫卡特練起來後才繼續往前打。 以上分析&推薦參雜許多個人非理性主觀意見 XD 請大家誤鞭 歡迎討論 但不要跟我搶雪倫卡特 (再次被拖走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23.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33125171.A.93F.html

06/01 10:37, , 1F
Tony三星那招還會慢動作特寫,有夠愛現XD
06/01 10:37, 1F

06/01 10:38, , 2F
想問一下奧創好用嗎
06/01 10:38, 2F
我奧創練到23等就停練了,因為獲得更好用的驚奇隊長, 但是奧創算是一隻中規中矩的不錯的角色,2招大絕一招是跳起來落地扁人,一招是直線的光束砲 ※ 編輯: JameerNe1son (101.13.23.29), 06/01/2015 11:26:11

06/01 11:20, , 3F
不太認同戰爭機器但看法,戰爭機器第一招抑制火面對
06/01 11:20, 3F

06/01 11:21, , 4F
BOSS時可以你追我跑然後後跳打可破招,第2招護甲衝突
06/01 11:21, 4F

06/01 11:22, , 5F
看到BOSS時可以往前撞破他招,然後他會愣一下基本上不
06/01 11:22, 5F

06/01 11:24, , 6F
會被打到,第三招衝擊波擊就都放射線差不多,就算是1.2
06/01 11:24, 6F

06/01 11:24, , 7F
星我也是覺得比鋼鐵人好用就是了
06/01 11:24, 7F

06/01 11:26, , 8F
阿,沒注意到是普攻...不過我現在也都沒再用普攻就是了
06/01 11:26, 8F
※ 編輯: JameerNe1son (101.13.23.29), 06/01/2015 11:28:06 我比較沒耐性XD 鋼鐵人普攻摸個一兩下等CD時間也可以耗對手6~700的血量, 而且有些角色大絕範圍比較小的,鋼鐵人的普攻完全就在他們的攻擊距離外面, 例如刀鋒戰士、八爪博士 ※ 編輯: JameerNe1son (101.13.23.29), 06/01/2015 11:40:11 ※ 編輯: JameerNe1son (101.13.23.29), 06/01/2015 11:44:44

06/01 12:22, , 9F
你的第二隊會遇到很難升Rank的問題
06/01 12:22, 9F

06/01 12:47, , 10F
是說菁英這次直接減半一周真猛
06/01 12:47, 10F

06/01 14:54, , 11F
鋼鐵人出招都太慢了 而且幻視亮點是第三招的有無敵時
06/01 14:54, 11F

06/01 14:54, , 12F
間的超痛升龍拳
06/01 14:54, 12F

06/01 14:57, , 13F
而且幻視新制服很帥(喂
06/01 14:57, 13F

06/01 15:15, , 14F
原本真的很醜,怒買新的
06/01 15:15, 14F

06/01 20:56, , 15F
假如把鋼鐵人和戰爭機器放同隊,鋼鐵人2星就可以使用
06/01 20:56, 15F

06/01 20:56, , 16F
胸口光束欸
06/01 20:56, 16F

06/01 21:18, , 17F
有幾次用鋼鐵人他自己莫名其妙的就放出Unibeam(沒3星)…
06/01 21:18, 17F

06/01 23:03, , 18F
樓上那是組合技,而且1星就可以用了,再加上
06/01 23:03, 18F

06/01 23:03, , 19F
Hulkbuster還有第三發喔
06/01 23:03, 19F

06/01 23:57, , 20F
我也沒按協力技、而且發射完後協力技也沒進入CD狀態…
06/01 23:57, 20F

06/01 23:58, , 21F
而且就只有鋼鐵人在用Unibeam而已
06/01 23:58, 21F

06/01 23:59, , 22F
戰爭機器和浩克破壞沒跳出來放光束 大約發生過兩三次
06/01 23:59, 22F

06/02 00:10, , 23F
這樣應該是你按的時候剛好他出來幫打,所以才沒發動
06/02 00:10, 23F

06/02 00:20, , 24F
就說沒按協力了啊 而且還是開自動時 鏡頭就突然拉近放招
06/02 00:20, 24F

06/02 00:22, , 25F
總之就是明明沒3星卻會突然單獨用Unibeam (不是協力)…
06/02 00:22, 25F

06/02 02:25, , 26F
鋼鐵人還是要等到3星比較強
06/02 02:25, 26F

06/03 07:50, , 27F
戰爭機器的功能就是,用鋼鐵人和浩克毀滅者打王失敗,發現王
06/03 07:50, 27F

06/03 07:51, , 28F
血好厚或者打好痛,兩個人都開始紅血的時候,就可以把戰爭機
06/03 07:51, 28F

06/03 07:52, , 29F
器叫出來拖台錢了,他的兩招技能都有阻止敵人突進跟妨礙技能
06/03 07:52, 29F

06/03 07:53, , 30F
發動的屬性,走位走得好可以用戰爭機器慢慢把王耗死。
06/03 07:53, 30F

06/03 07:53, , 31F
如果硬幹就打得死我也不想叫他出來啊 XD
06/03 07:53, 31F

06/03 12:14, , 32F
越級過關無賴三人組: 鋼鐵人 戰爭機器 驚奇隊長
06/03 12:14, 32F

06/03 12:14, , 33F
從頭到尾一直換人放光束一關就結束了
06/03 12:14, 33F

06/03 13:50, , 34F
大家都玩future fight沒人玩contest of champions嗎
06/03 13:50, 34F

06/03 14:19, , 35F
樓上 超想玩 有門路嗎Orz 之前裝apk檔安裝後開不了
06/03 14:19, 35F

06/04 00:16, , 36F
想請問一下這個可以單機嗎
06/04 00:16, 36F

06/04 00:16, , 37F
我是說off-line
06/04 00:16, 37F

06/04 00:48, , 38F
不行 要連線
06/04 00:48, 38F

06/04 05:36, , 39F
今天要進入關卡都會卡死在loading畫面 有人遇過這個問題
06/04 05:36, 39F

06/04 05:36, , 40F
嗎???
06/04 05:36, 40F

06/04 16:13, , 41F
我是用itunes 美國帳號耶 android不知道..
06/04 16:13, 41F
文章代碼(AID): #1LQy4pa_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LQy4pa_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