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電影美國隊長3內戰的派別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 (熱血熊寶貝)時間11年前 (2015/07/21 15:22), 11年前編輯推噓13(1305)
留言18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 引述《kay0308 (kay0308)》之銘言: : 我想英雄內戰大家都知道會分為美國隊長派和鋼鐵人派這二派,如果以電影已經出現的英 : 雄角色來說,大家認為哪些人會是屬於美國隊長派?哪些人是屬於鋼鐵人派呢? 我的推測拉 以目前電影世界出現過的角色來說 獵鷹.巴奇.這兩個一定會跟隊長站一起 女巫.快銀(我就不相信他死了所以硬是列出來XD) 這兩位 在復2裡一開始很討厭鋼鐵人 所以也不太像會站在鋼鐵人那裡 幻視..雖然好像沒參戰 我總覺得電影版會把他放老爸東尼那裡 但是照復2出來的感覺應該會是中立 美國政府+軍方(羅斯將軍)..東尼派...這不用多講吧?大部分都是這麼演XD Warmachine當然就會是東尼派這也不用多講了 尼克.福瑞..神盾局雖然復活(應該吧?)但是 他不會跟東尼同一派 因為美國政府+軍方會是東尼派 尼克這種老奸巨猾會是自成一派.但是偏隊長那裡吧 黑寡婦..應該看起來像隊長派.可能會去東尼那裡臥底 但實際是尼克派 鷹眼..照漫畫.動畫的設定 他蠻常跟東尼有師徒情誼的感覺.. 不過電影版兩人沒啥交集..我覺得他的立場會跟黑寡婦類似 也是一開始站在東尼那裡 至於浩克.或者說是布魯斯班那 電影世界他跟東尼這麼麻吉 當然會是東尼派..可惜他預計也不翠出場就是了... 蟻人..還沒看不知道電影版是怎樣..聽說會出場?.. 這部分就請版友推測了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 也還沒出現過的 黑豹 我猜可能一開始會某種原因(跟美帝的邦交之類的外交政治原因?) 站在東尼派 之後站到隊長那邊吧? 跟 預計好像會出現的小蜘蛛類似.小蜘蛛先被東尼撿回去養 之後搞清楚狀況 就不站東尼那裡了這樣 至於.索爾應該是在阿斯加德.沒空理 接下來是影集...雖然不會出場 夜魔俠..一定是隊長派.原作就隊長派了.電影世界裡 面對東尼這種邪惡資本家 怎麼可能跟他站一起? 考森..隊長腦殘粉ㄟ 你說呢? Skye..當然跟著考森叔 梅姨..跟著考森 Deathlock..很大機會會站在東尼那裡 照影集裡的描述 他的防駭機制好像普普東尼操控輕而易舉 另外 科技小倆口 費茲一定還是隊長派 這不用說 倒是生死未仆的西蒙斯 第2季末那些對超能者的不信任演出 他應該會去站在東尼派 必須死的的沃德.九頭蛇新領導 當然會跟預計人人喊打的東尼同一派 另外 仿聲鳥芭比..之前站在"真神盾局"過 所以也是蠻有可能是東尼派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66.1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37463379.A.E4C.html

07/21 15:28, , 1F
反正隊長東尼還是床頭吵床尾和
07/21 15:28, 1F

07/21 15:35, , 2F
GHOST RIDER: 那我呢....
07/21 15:35, 2F

07/21 16:38, , 3F
deathlock是?
07/21 16:38, 3F

07/21 16:43, , 4F
影集有出現
07/21 16:43, 4F

07/21 18:31, , 5F
deathlock對岸翻亡靈鎖
07/21 18:31, 5F

07/21 18:46, , 6F
話說秘密戰爭內戰支線裡冬兵反而可能是鐵人派的
07/21 18:46, 6F

07/21 19:01, , 7F
nick在美隊3沒出場就是了XD
07/21 19:01, 7F

07/21 19:52, , 8F
我覺得考森說不定會出場XD
07/21 19:52, 8F

07/21 22:17, , 9F
我覺得浩克會不會是在片尾出現阿XDDDDD
07/21 22:17, 9F

07/21 22:54, , 10F
還蠻期待夜魔俠 SKYE和梅姨去大螢幕的 雖然目前不可能
07/21 22:54, 10F

07/21 22:55, , 11F
Skye可能到電影異人族時 應該會出現....吧?
07/21 22:55, 11F

07/21 22:56, , 12F
影集系列人物到底什麼時候才會跟隊長他們一起出現在大銀
07/21 22:56, 12F

07/21 22:56, , 13F
幕呀?太期待了!
07/21 22:56, 13F

07/22 08:08, , 14F
夜魔俠以前就拍過電影了 雖然很難看
07/22 08:08, 14F
※ 編輯: rextem (60.250.66.163), 07/22/2015 09:00:20

07/22 09:44, , 15F
樓上是說小班那部嗎 聽說好像有點慘啊
07/22 09:44, 15F

07/22 10:01, , 16F
小班自己也承認那一部是一場災難了
07/22 10:01, 16F

07/22 10:09, , 17F
幾乎全部英雄都隊長派還叫內戰嗎?
07/22 10:09, 17F

07/22 10:28, , 18F
怕什麼 抓些壞蛋來註冊派就好
07/22 10:28, 18F
文章代碼(AID): #1LhVDJvC (SuperHeroes)
文章代碼(AID): #1LhVDJvC (SuperHer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