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電影美國隊長3內戰的派別
看板SuperHeroes (美國漫畫/超級英雄)作者rextem (熱血熊寶貝)時間11年前 (2015/07/21 15:22)推噓13(13推 0噓 5→)留言18則, 16人參與討論串3/5 (看更多)
※ 引述《kay0308 (kay0308)》之銘言:
: 我想英雄內戰大家都知道會分為美國隊長派和鋼鐵人派這二派,如果以電影已經出現的英
: 雄角色來說,大家認為哪些人會是屬於美國隊長派?哪些人是屬於鋼鐵人派呢?
我的推測拉
以目前電影世界出現過的角色來說
獵鷹.巴奇.這兩個一定會跟隊長站一起
女巫.快銀(我就不相信他死了所以硬是列出來XD)
這兩位 在復2裡一開始很討厭鋼鐵人
所以也不太像會站在鋼鐵人那裡
幻視..雖然好像沒參戰 我總覺得電影版會把他放老爸東尼那裡
但是照復2出來的感覺應該會是中立
美國政府+軍方(羅斯將軍)..東尼派...這不用多講吧?大部分都是這麼演XD
Warmachine當然就會是東尼派這也不用多講了
尼克.福瑞..神盾局雖然復活(應該吧?)但是 他不會跟東尼同一派
因為美國政府+軍方會是東尼派
尼克這種老奸巨猾會是自成一派.但是偏隊長那裡吧
黑寡婦..應該看起來像隊長派.可能會去東尼那裡臥底
但實際是尼克派
鷹眼..照漫畫.動畫的設定 他蠻常跟東尼有師徒情誼的感覺..
不過電影版兩人沒啥交集..我覺得他的立場會跟黑寡婦類似
也是一開始站在東尼那裡
至於浩克.或者說是布魯斯班那 電影世界他跟東尼這麼麻吉
當然會是東尼派..可惜他預計也不翠出場就是了...
蟻人..還沒看不知道電影版是怎樣..聽說會出場?..
這部分就請版友推測了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 也還沒出現過的 黑豹
我猜可能一開始會某種原因(跟美帝的邦交之類的外交政治原因?)
站在東尼派 之後站到隊長那邊吧?
跟 預計好像會出現的小蜘蛛類似.小蜘蛛先被東尼撿回去養
之後搞清楚狀況 就不站東尼那裡了這樣
至於.索爾應該是在阿斯加德.沒空理
接下來是影集...雖然不會出場
夜魔俠..一定是隊長派.原作就隊長派了.電影世界裡
面對東尼這種邪惡資本家 怎麼可能跟他站一起?
考森..隊長腦殘粉ㄟ 你說呢?
Skye..當然跟著考森叔
梅姨..跟著考森
Deathlock..很大機會會站在東尼那裡
照影集裡的描述 他的防駭機制好像普普東尼操控輕而易舉
另外 科技小倆口
費茲一定還是隊長派 這不用說
倒是生死未仆的西蒙斯 第2季末那些對超能者的不信任演出
他應該會去站在東尼派
必須死的的沃德.九頭蛇新領導 當然會跟預計人人喊打的東尼同一派
另外 仿聲鳥芭比..之前站在"真神盾局"過
所以也是蠻有可能是東尼派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66.1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uperHeroes/M.1437463379.A.E4C.html
推
07/21 15:28, , 1F
07/21 15:28, 1F
→
07/21 15:35, , 2F
07/21 15:35, 2F
推
07/21 16:38, , 3F
07/21 16:38, 3F
推
07/21 16:43, , 4F
07/21 16:43, 4F
推
07/21 18:31, , 5F
07/21 18:31, 5F
推
07/21 18:46, , 6F
07/21 18:46, 6F
→
07/21 19:01, , 7F
07/21 19:01, 7F
推
07/21 19:52, , 8F
07/21 19:52, 8F
推
07/21 22:17, , 9F
07/21 22:17, 9F
推
07/21 22:54, , 10F
07/21 22:54, 10F
→
07/21 22:55, , 11F
07/21 22:55, 11F
推
07/21 22:56, , 12F
07/21 22:56, 12F
→
07/21 22:56, , 13F
07/21 22:56, 13F
推
07/22 08:08, , 14F
07/22 08:08, 14F
※ 編輯: rextem (60.250.66.163), 07/22/2015 09:00:20
推
07/22 09:44, , 15F
07/22 09:44, 15F
推
07/22 10:01, , 16F
07/22 10:01, 16F
→
07/22 10:09, , 17F
07/22 10:09, 17F
推
07/22 10:28, , 18F
07/22 10:28, 1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uperHero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