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異次元的生還者
這隻被移除後可以在回合結束階段特殊召喚回來
有幾個問題想請教一下
1.
為何在對方場上被移除時會回到對方場上?
我記得規則有說怪獸送進墓地會回到自己墓地
那送進異次元的怪獸不會回到自己除外區嗎?
2.
譬如我場上有次元裂縫跟異次元的生還者
對方用洗腦把我的異次元的生還者犧牲掉召喚冰帝
然後用冰帝的效果破壞次元裂縫
回合結束時,異次元的生還者會特殊召喚到對方場上
到這裡都沒問題
但要是下一回合,我破壞他場上的異次元的生還者
這時異次元的生還者會送進我的墓地還是對手的墓地呢?
3.
此卡會被天罰或死騎無效化嗎?
若會的話,會馬上再次發動效果嗎?
還是要等到下回合才能發動?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209.135
※ 編輯: jeffccc 來自: 59.117.209.135 (10/22 13:16)
推
10/22 13:26, , 1F
10/22 13:26, 1F
→
10/22 13:48, , 2F
10/22 13:48, 2F
→
10/22 13:48, , 3F
10/22 13:48, 3F
推
10/22 15:50, , 4F
10/22 15:50, 4F
→
10/22 15:52, , 5F
10/22 15:52, 5F
→
10/22 15:53, , 6F
10/22 15:53,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YUGIOH 近期熱門文章
20
69
164
448
10
23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