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選發V.S必發+504小問題

看板YUGIOH (遊戲王紙牌遊戲)作者 (小逛)時間19年前 (2007/02/27 21:5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9 (看更多)
※ 引述《QQKAKYO (奇跡の蘇生..)》之銘言: : ※ 引述《jim221 (囧●建資20th)》之銘言: : : 1.如果把三眼(必發)祭召卡歐斯(選發) : : 發動卡歐斯效果後還可以發動三眼的效果嗎? : 三眼是必發 : 美方有FAQ說 : 拿三眼犧牲召喚混黑 : 三眼效果排連鎖1.混黑效果排連鎖2 : : 2.如果把三眼祭召雷帝 : : 發動雷帝效果後還可以發動三眼的效果嗎? : 比照上面 : 都必發的話應該是控制者自排連鎖 : : 3.如果把闇˙道化師祭召 : : 還可以把他移除特召另外一隻闇˙道化師嗎? : 後續有召喚動作要處理 : 闇的道化師發動時機會被蓋過去 : : 3.1.如果把闇˙道化師犧牲發動搖控器的抓怪效果 : : 還可以特召另外一隻闇˙道化師嗎? : 同上 : 後續有抓怪效果要處理..不能發 : : 4.虹的古代都市 : : 使用5張的效果(特召)之後還可以使用4張的效果(抽牌)嗎? : 可以.. : : 5.如果寶玉獸和對手的寶玉獸互死 : : 是2隻都可以留場還是只有一方? : 根據HP的說明 : 寶玉獸是為選發的規則效果..不入連鎖.. : 所以不會有時機蓋過問題= = : 以上....有錯請指正 找到了... 原文:http://yugioh-fr.jugem.jp/?eid=295 ■ルール効果(仮)■(任意) ◇チェーンブロックを作らない。 這算是特例吧 既是規則效果、又能被技剝冥王無效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70.79
文章代碼(AID): #15v3X8cp (YUGIOH)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5v3X8cp (YUGI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