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選發V.S必發+504小問題

看板YUGIOH (遊戲王紙牌遊戲)作者 (奇跡の蘇生..)時間19年前 (2007/02/27 21:2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9 (看更多)
※ 引述《jim221 (囧●建資20th)》之銘言: : 1.如果把三眼(必發)祭召卡歐斯(選發) : 發動卡歐斯效果後還可以發動三眼的效果嗎? 三眼是必發 美方有FAQ說 拿三眼犧牲召喚混黑 三眼效果排連鎖1.混黑效果排連鎖2 : 2.如果把三眼祭召雷帝 : 發動雷帝效果後還可以發動三眼的效果嗎? 比照上面 都必發的話應該是控制者自排連鎖 : 3.如果把闇˙道化師祭召 : 還可以把他移除特召另外一隻闇˙道化師嗎? 後續有召喚動作要處理 闇的道化師發動時機會被蓋過去 : 3.1.如果把闇˙道化師犧牲發動搖控器的抓怪效果 : 還可以特召另外一隻闇˙道化師嗎? 同上 後續有抓怪效果要處理..不能發 : 4.虹的古代都市 : 使用5張的效果(特召)之後還可以使用4張的效果(抽牌)嗎? 可以.. : 5.如果寶玉獸和對手的寶玉獸互死 : 是2隻都可以留場還是只有一方? 根據HP的說明 寶玉獸是為選發的規則效果..不入連鎖.. 所以不會有時機蓋過問題= = 以上....有錯請指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186.2
文章代碼(AID): #15v34oV8 (YUGIOH)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5v34oV8 (YUGI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