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ARC-V 36

看板YUGIOH (遊戲王紙牌遊戲)作者 ( 歡迎參觀名片檔)時間11年前 (2014/12/22 20:15), 編輯推噓25(25031)
留言56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誰能告訴我最後那位哪裡長得像的防雷頁 附圖有真相 1.新人物登場 http://ppt.cc/vxoo 2.這根本女的 http://ppt.cc/Z9ys (而且喊這句話的時候很沒氣勢...) 3.三人比較圖 http://ppt.cc/W6Yi 4.右一你哪位 http://ppt.cc/JVo~ 重點: 1.素良是融合次元侵略者、另一位是xyz次元的難民(?)、遊矢是標準世界、騎士也是融合 次元者(但看起來很善良阿,喊聲的時候也很弱XD) 2.決鬥到一半,素良被強制登出(?)回到了自己的生活圈,然後要被抽取記憶了! 3.這一集遊矢的跟班還有柚子等人都沒登場,作畫組可以輕鬆製作了,也難怪發生一個角 色可以有三個臉蛋的怪怪狀況XD 4.決鬥中可以亂入二打一,難怪另一個世界可以用來戰爭! 5.名字叫做遊X的人在同個場地上,其身體都會發熱!!但作用不明~ -- §§ Facebook粉絲團 http://goo.gl/ZBUuH5 Android 教學、手機遊戲 Google+ 社群 http://goo.gl/doPd0H 3C資訊、電影美劇、美食 日韓遊戲APK下載 http://goo.gl/wBlh3n http://sportsw.pixnet.net/blog 手機與PS3手把OTG架開箱 http://goo.gl/b8RjxK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80.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GIOH/M.1419250531.A.ACC.html

12/22 20:20, , 1F
在這裡碰到就是你的末日(扭)
12/22 20:20, 1F

12/22 20:23, , 2F
這嗆聲表情好虛= =
12/22 20:23, 2F

12/22 21:10, , 3F
大家胃口都被養大了 沒有顏藝根本就沒氣勢啊!
12/22 21:10, 3F

12/22 22:05, , 4F
那個傢伙決鬥幹麻騎機車啊!?
12/22 22:05, 4F

12/23 00:12, , 5F
上一次的遊戲王好像就是有騎車的、還有軌道車的說
12/23 00:12, 5F

12/23 00:12, , 6F
不知道未來會不會演變成一邊開鋼彈、一邊丟A魯(DUAL)
12/23 00:12, 6F

12/23 00:27, , 7F
騎士是同步次元的,是融合次元的手下
12/23 00:27, 7F

12/23 01:02, , 8F
同步次元是融合的下線唷?
12/23 01:02, 8F

12/23 01:22, , 9F
儀式何時才出來...不是ArcV嗎XD
12/23 01:22, 9F

12/23 01:39, , 10F
儀式次元不是現實世界嗎
12/23 01:39, 10F

12/23 01:39, , 11F
OCG
12/23 01:39, 11F

12/23 08:02, , 12F
XX次元的共通點是額外牌組
12/23 08:02, 12F

12/23 08:02, , 13F
遊矢世界STANDARD就是主牌組
12/23 08:02, 13F

12/23 08:03, , 14F
所以儀式…
12/23 08:03, 14F

12/23 08:33, , 15F
成為standard王牌~!! P召出來 發動儀式魔法 跳三叉
12/23 08:33, 15F

12/23 20:48, , 16F
原來ARC-"V"(five)不是指五個世界...
12/23 20:48, 16F

12/23 20:51, , 17F
五個世界 可是V不肯工作
12/23 20:51, 17F

12/23 20:57, , 18F
現在還不是我們行動的時候!
12/23 20:57, 18F

12/23 21:02, , 19F
樓上你www V哥家裡蹲名言
12/23 21:02, 19F

12/23 21:54, , 20F
原傑克也不願意工作
12/23 21:54, 20F

12/23 23:26, , 21F
1遊吾當初可是直接用輪胎問候遊斗的,善良的招呼方式www
12/23 23:26, 21F

12/24 01:12, , 22F
雨果摔車出場加上用那個表情說那句台詞,感覺很搞笑角色
12/24 01:12, 22F

12/24 14:27, , 23F
現在正常 以後顏藝就難說
12/24 14:27, 23F

12/24 15:09, , 24F
V 應該指的是召喚法吧
12/24 15:09, 24F

12/24 15:10, , 25F
融合 同步 超量 儀式 P召
12/24 15:10, 25F

12/24 15:58, , 26F
確定不是ベクター("V"ector)嗎?XD
12/24 15:58, 26F

12/24 16:39, , 27F
"V"ain 背叛的嘲笑
12/24 16:39, 27F

12/24 23:03, , 28F
住手啊不要再提貝庫塔了 害我腦中又有聲音再生了起來XD
12/24 23:03, 28F

12/25 08:30, , 29F
目前最反派臉的素良也整個比貝庫塔坦蕩蕩多了...
12/25 08:30, 29F

12/25 10:02, , 30F
說不定素良強制遣返後被魔改…鏘鏘鏘
12/25 10:02, 30F

12/25 10:39, , 31F
素良跟貝庫塔比等級差太遠了
12/25 10:39, 31F

12/25 13:24, , 32F
貝庫塔嚴格來說也沒很強,他的勝積都還是靠趕火車發便當
12/25 13:24, 32F

12/25 13:24, , 33F
來的那幾個...
12/25 13:24, 33F

12/25 13:25, , 34F
露出真面目的出道戰還輸了勒,明明陰了遊馬一大把
12/25 13:25, 34F

12/25 14:58, , 35F
遊馬那次也是靠做牌才贏的
12/25 14:58, 35F

12/25 19:19, , 36F
即使這樣他都陰那一大把還輸也很掉漆啊,還沒提他打納修
12/25 19:19, 36F

12/25 19:19, , 37F
每場都輸勒
12/25 19:19, 37F

12/25 19:38, , 38F
真ゲス本來就是ゲス啊 這角色就設計來給觀眾討厭的
12/25 19:38, 38F

12/25 19:39, , 39F
他如果不ゲス的那麼徹底 也不會顯得UMA的聖光強大
12/25 19:39, 39F

12/25 19:51, , 40F
還好耶,看他耍陰險跟顏藝就很愉悅,決鬥過程也是,輸
12/25 19:51, 40F

12/25 19:51, , 41F
贏反倒不重要了
12/25 19:51, 41F

12/25 22:11, , 42F
the0800大,我是指惡役的程度……素良只是觀念有偏差加
12/25 22:11, 42F

12/25 22:11, , 43F
思想不成熟,他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貝庫塔那種人真的只
12/25 22:11, 43F

12/25 22:11, , 44F
有聖人救得了
12/25 22:11, 44F

12/25 22:14, , 45F
或者該反過來說,貝庫塔的惡役已經充分到就算沒被拉回
12/25 22:14, 45F

12/25 22:14, , 46F
正軌也毫不遜色的程度。素良離這境界差太遠了
12/25 22:14, 46F

12/25 22:50, , 47F
真的 ZEXAL最有魅力的反派就是背庫塔了 賤得很徹底
12/25 22:50, 47F

12/25 22:50, , 48F
可是最終還是被 聖人 遊馬老師給拉了回來
12/25 22:50, 48F

12/25 22:51, , 49F
要是背庫塔不夠賤的話 這一幕反而不會有這麼大衝擊
12/25 22:51, 49F

12/25 23:42, , 50F
ZEXAL後期就是這幾筆寫得不錯啊,真的都看到入教了www
12/25 23:42, 50F

12/25 23:43, , 51F
現在就希望遊矢和素良之間的拉扯和互動也能寫得好
12/25 23:43, 51F

12/27 19:28, , 52F
結果這話上nico之後果然預告被超大量吐槽XDDDDDDDDD
12/27 19:28, 52F

12/27 19:28, , 53F
バイクに乗ったままデュエルだって!?
12/27 19:28, 53F

12/27 19:29, , 54F
比觀眾晚六年 中間整整跨越一作的大吐槽XDDDDDDDD
12/27 19:29, 54F

12/27 19:29, , 55F
到後期遊矢會不會也說「為什麼不跟D輪合體呢…?」
12/27 19:29, 55F

12/29 14:36, , 56F
合☆體
12/29 14:36, 56F
文章代碼(AID): #1Kc0jZhC (YUGIOH)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c0jZhC (YUGI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