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洽特] 對魔忍網頁遊戲(7/1 10:00始動)

看板AC_In (裏洽 18+動漫)作者 (初華)時間12年前 (2014/07/07 10:22), 編輯推噓24(24069)
留言9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0/28 (看更多)
目前的狀態13271/9886 攻擊隊 霞 里香 LV.40 *** 2275/4061 敵魔族の防御力を13%DOWN 穗村 湊 LV.35 ** 3174/1420 味方米連の攻擊力を14%UP リリム LV.40 *** 3154/2829 敵米連から受けるダメージを22%カット [邪龍召喚]イングリッドLV.19 **** 2520/1245 味方魔族の攻撃力を30%UP 井河 さくら LV.35 ** 2148/2127 味方対魔忍の攻撃力を22%UP 防禦隊 霞 里香 LV.40 *** 2275/4061 敵魔族の防御力を13%DOWN 前園 桃子 LV.35 ** 2065/1984 敵魔族の防禦力を600DOWN クレシア・オルテンシアLV.35 ** 1913/1974 味方米連の攻撃力を1500UP サーシャ・リンドブルムLV.21 *** 1578/ 738 味方米連の攻撃力を22%UP 井河 さくら LV.18 ** 1142/1132 味方対魔忍の攻撃力を22%UP 候補 日向綾香 LV. 1 *** 161/ 245 味方米連の防禦力を25%UP ジェーン・ブラッドローLV. 1 ** 144/ 104 味方米連の攻撃力を1500UP 甲河 アスカ LV. 1 ** 137/ 137 味方米連の攻撃力を22%UP カタリーナ LV. 1 ** 138/ 138 敵米連から受けるダメージを22%カット リリム LV. 1 *** 211/ 201 敵米連から受けるダメージを22%カット 邪龍是昨晚每日券送的.日向是今天鬥技場結算券送的. 照帳面上來看可以組全米連攻擊技能隊.或者是魔族邪龍當頭的混搭組合. 因為無課也沒事前登入.手氣也差(金幣抽獎都垃圾無誤.普通抽獎十連抽還有機會中二星) 前兩天亂升級還湊不滿一隊.今天反而人品爆發.缺飼料苦惱中. 目前可能就以邪龍為中心建立隊伍.魔族只有三隻.且カタリーナ不太想練. 可能兩隻魔族混搭米連攻擊隊吧.防禦隊就不太想那麼多了. 這遊戲沒課金要讓隊伍成型能看可能還得要花一堆時間和靠人品才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241.9.12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AC_In/M.1404699775.A.303.html

07/07 10:27, , 1F
缺經驗就多刷亂入搶MVP吧
07/07 10:27, 1F

07/07 10:27, , 2F
如果要以魔族當主力圖三BOSS當leader好用
07/07 10:27, 2F

07/07 10:30, , 3F
現在都主刷亂入了.起步比人家慢.看到的亂入大多4000以上(死
07/07 10:30, 3F

07/07 10:32, , 4F
今天已經重置了 不用擔心 但是低等別人也不會放出來就是
07/07 10:32, 4F

07/07 10:35, , 5F
3000以下我都自己吃.放有人放出來.但是大多秒殺吧.
07/07 10:35, 5F

07/07 10:41, , 6F
就慢慢來吧 起步慢至少有跟上開服 以後有活動可以補強
07/07 10:41, 6F

07/07 10:42, , 7F
我現在已經開始玩三張R卡變N卡的悲劇了XD
07/07 10:42, 7F

07/07 10:42, , 8F
對魔忍比較萌就幾乎換過去了
07/07 10:42, 8F

07/07 10:50, , 9F
魔族攻擊必備R就雪乃白女命跟圖三boss 先以這兩隻為目標吧
07/07 10:50, 9F

07/07 10:58, , 10F
這種抽卡運的東西..目前看起來只有米連有辦法湊整隊攻擊.
07/07 10:58, 10F

07/07 10:58, , 11F
邊抽邊調隊伍吧 0 0
07/07 10:58, 11F

07/07 10:59, , 12F
我米連隊放了3隻攻+1500的 一隻+%數的
07/07 10:59, 12F

07/07 11:18, , 13F
看板上討論有種我玩的是另一個遊戲的感覺... 0.0a
07/07 11:18, 13F

07/07 11:23, , 14F
樓上何出此言@@??
07/07 11:23, 14F

07/07 11:24, , 15F
因為你們進度太快了....我也有這種感覺...orz
07/07 11:24, 15F

07/07 11:24, , 16F
我比較好奇同樣是DMM的遊戲 千年在HG板 對魔忍卻在這討論XD
07/07 11:24, 16F

07/07 11:24, , 17F
就感嘆一下輕鬆玩跟認真玩果然差很多....XDD
07/07 11:24, 17F

07/07 11:26, , 18F
我也很輕鬆阿 催眠半小時就刷一次還比較累XD
07/07 11:26, 18F

07/07 11:42, , 19F
話說體力跟BP是多久回一點阿??wiki好像沒有...
07/07 11:42, 19F

07/07 11:44, , 20F
因為一開始有人在這邊先討論起來了XD
07/07 11:44, 20F

07/07 11:45, , 21F
我本來也有想要不要轉H-Game版,但看別人也沒特別要轉XD
07/07 11:45, 21F

07/07 11:46, , 22F
對魔忍目前玩起來算很輕鬆的,回體回BP不太快也不太慢
07/07 11:46, 22F

07/07 11:47, , 23F
不用一定要貼在電腦前盯,但也不會做完事要睡一覺起來XD
07/07 11:47, 23F

07/07 11:47, , 24F
遊戲內Help有啊,體3分1點,BP是20分1點
07/07 11:47, 24F

07/07 11:53, , 25F
真的耶...就漏了前面幾項沒看到.....
07/07 11:53, 25F

07/07 11:57, , 26F
而且這遊戲跑起來比グリザイア還不吃資源
07/07 11:57, 26F

07/07 11:57, , 27F
同樣類型,對魔忍只吃其他類一半記憶體
07/07 11:57, 27F

07/07 11:58, , 28F
我的感想同ENRIK,可能是因為我大抽都抽不到HR以上的
07/07 11:58, 28F

07/07 12:01, , 29F
我覺得就我玩這類遊戲玩太多,碰一下就知道怎麼最佳化XD
07/07 12:01, 29F

07/07 12:02, , 30F
要像艦これ那樣比較複雜又很吃運的才會沒辦法很快最佳化XD
07/07 12:02, 30F

07/07 12:06, , 31F
我現在4星也只有雪風也很難最佳化(遠目)
07/07 12:06, 31F

07/07 12:08, , 32F
我之前也是靠雪風啊,能用的4星是今天才抽到XD
07/07 12:08, 32F

07/07 12:08, , 33F
之前抽到的4星是爛卡ミシェア・シルキース,連頂都不能頂XD
07/07 12:08, 33F

07/07 12:12, , 34F
我現在的攻擊隊是全2星啊,也只有防守隊有用一張3星XD
07/07 12:12, 34F

07/07 12:18, , 35F
完全抽不到4星表示難過
07/07 12:18, 35F

07/07 12:38, , 36F
拍拍.我也是昨晚的每日券才抽到第一張.還是魔族的..
07/07 12:38, 36F

07/07 12:40, , 37F
我進度沒有很快.半瓶藥都沒喝.目前等級16.只是抽卡運好一點?
07/07 12:40, 37F

07/07 13:17, , 38F
問一下 怎麼我的BP都只有6點都不會增加 升級選像似乎
07/07 13:17, 38F

07/07 13:18, , 39F
不能選BP?
07/07 13:18, 39F

07/07 13:23, , 40F
能選BP還得了XD
07/07 13:23, 40F

07/07 13:23, , 41F
BP是固定的吧..
07/07 13:23, 41F

07/07 13:24, , 42F
能選BP課金是要賣啥XDDD
07/07 13:24, 42F

07/07 13:24, , 43F
DMM卡遊的戰鬥點數分兩種 一種是像對魔忍這種固定點數
07/07 13:24, 43F

07/07 13:25, , 44F
另一種是消耗攻擊cost
07/07 13:25, 44F

07/07 13:34, , 45F
不過我覺得cost做壞了.現在升級都加體力.
07/07 13:34, 45F

07/07 13:49, , 46F
至少每10等+1BP阿
07/07 13:49, 46F

07/07 13:54, , 47F
完全不加BP的Web Game其實比例蠻高的
07/07 13:54, 47F

07/07 13:54, , 48F
可以加的基本上都是把攻擊Cost跟BP共用,那個加就有意義
07/07 13:54, 48F

07/07 13:56, , 49F
跟其他遊戲比 這遊戲cost相對容量確實高 有些塞R都有問題
07/07 13:56, 49F

07/07 14:00, , 50F
看到DMM事前登入居然連續兩個不是主打卡片收集類讓我嚇到了
07/07 14:00, 50F

07/07 14:01, , 51F
雖然中間應該又會穿插幾個過過水就是XD
07/07 14:01, 51F

07/07 17:08, , 52F
再問個問題 在卡片欄有個交換 那是幹嘛的阿?
07/07 17:08, 52F

07/07 17:10, , 53F
點下去 卡片沒了 200抽一卡的點數也沒了
07/07 17:10, 53F

07/07 17:17, , 54F
好像就是賣掉或換金幣?
07/07 17:17, 54F

07/07 17:35, , 55F
R卡以上可以換金幣 不過戰力跟資源不足的人不要換
07/07 17:35, 55F

07/07 17:36, , 56F
因為金幣抽50%藍藍香 3R換1N不是鬧著玩的
07/07 17:36, 56F

07/07 17:43, , 57F
3金幣抽卡那個基本上是個坑
07/07 17:43, 57F

07/07 17:47, , 58F
我是爛R留一張下來準備以後練滿看完事件再說,多的才會換。
07/07 17:47, 58F

07/07 17:47, , 59F
至於看事件用的那張就再看情況,我不知道這作吃等級比較高
07/07 17:47, 59F

07/07 17:48, , 60F
的會不會經驗比較多(N卡練滿任務那張吃的時候可以看,可是
07/07 17:48, 60F

07/07 17:48, , 61F
我那時忘了注意XD)
07/07 17:48, 61F

07/07 17:48, , 62F
n卡只會練一支解獎勵吧
07/07 17:48, 62F

07/07 17:49, , 63F
n卡又沒事件
07/07 17:49, 63F

07/07 17:49, , 64F
如果會經驗比較多,那看圖R卡之後拿來餵還比較值得XD
07/07 17:49, 64F

07/07 17:49, , 65F
我就是在說那一張啊,我是說那張後來餵別人吃時我忘了看經
07/07 17:49, 65F

07/07 17:49, , 66F
驗有沒有升比較多
07/07 17:49, 66F

07/07 17:56, , 67F
能看圖的R不能賣也不能換金幣
07/07 17:56, 67F

07/07 18:00, , 68F
可以啊?賣價還比沒練等級的貴耶。Lv1的賣價1000,Lv35的賣
07/07 18:00, 68F

07/07 18:00, , 69F
價2315
07/07 18:00, 69F

07/07 18:00, , 70F
你是不是放在隊中或鎖起來了才不能賣XD
07/07 18:00, 70F

07/07 18:12, , 71F
-.- 仔細看了看好像是放隊伍中的
07/07 18:12, 71F

07/07 18:12, , 72F
well 總之我是覺得拿去換金幣挺不划算的
07/07 18:12, 72F

07/07 18:27, , 73F
確實是不划算,我會覺得拿來吃經驗(R卡經驗比N多很多)比
07/07 18:27, 73F

07/07 18:27, , 74F
較實在,不過如果你基本隊型差不多了,想賭性堅強一下就無
07/07 18:27, 74F

07/07 18:27, , 75F
傷大雅。
07/07 18:27, 75F

07/07 18:29, , 76F
目前我米連隊的是攻防組LV都MAX了
07/07 18:29, 76F

07/07 18:30, , 77F
不過也才152XX/148XX 接下來就慢慢抽卡惹
07/07 18:30, 77F

07/07 18:32, , 78F
嘖 記錯了 是161XX/143XX
07/07 18:32, 78F

07/07 19:38, , 79F
PVP獎勵積分上修了 但是還是亂入樂勝= =
07/07 19:38, 79F

07/07 19:42, , 80F
不過亂入機率好像調低了 大概事發現一堆人不打PVP吧
07/07 19:42, 80F

07/07 19:43, , 81F
我PVP到現在看到的獎勵孩是600銀幣QQ
07/07 19:43, 81F

07/07 19:45, , 82F
今天把15張R+HR卡拿去換全部變成N (默)
07/07 19:45, 82F

07/07 19:58, , 83F
你看到的是下一個積分獎勵 那是禮拜一結算時看累計積分給的
07/07 19:58, 83F

07/07 19:58, , 84F
嗯 不知道要打幾場才有抽獎券QQ
07/07 19:58, 84F

07/07 19:58, , 85F
有打就有一分 所以今天結算拿到一分的金抽
07/07 19:58, 85F

07/07 20:02, , 86F
獎勵寫在報酬一覽那 但是積分是看名次
07/07 20:02, 86F

07/08 11:34, , 87F
拿到ニルニア了.不過我現在的陣型還是以數值為主..
07/08 11:34, 87F

07/08 11:37, , 88F
目前的數值是18828/14072.打野怪強多了..0 0
07/08 11:37, 88F

07/08 11:42, , 89F
數值穩定 技能就拼爆發囉 50%四招都沒放也是有的
07/08 11:42, 89F

07/08 11:48, , 90F
目前邪龍 サーシャ 穗村 リリム 井河.之後應該會改成
07/08 11:48, 90F

07/08 11:49, , 91F
邪龍 サーシャ 穗村 リリム ジェーン
07/08 11:49, 91F

07/08 11:50, , 92F
也有可能穗村換クレシア(攻擊數值差一千多.可能也不換)
07/08 11:50, 92F

10/19 19:56, , 93F
對魔忍目前玩起來算很輕 https://daxiv.com
10/19 19:56, 93F
文章代碼(AID): #1JkWH_C3 (AC_I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kWH_C3 (AC_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