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洽特] 對魔忍網頁遊戲(7/1 10:00始動)

看板AC_In (裏洽 18+動漫)作者 (素材整理破百小時..)時間12年前 (2014/07/07 19:52), 編輯推噓21(21041)
留言62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28 (看更多)
昨天聽說有分身之術,就給他用下去了。 今天聽說BOSS重置,回去跑一跑果然撈到一堆LV1的 然後就一路打到雙鬼變LV6才開始按救援。 這樣就結束了嗎? NO! 把分身拿去1-1,遇到BOSS就按救援(只加自己) 回去,BP1吃掉,重覆,也把雙鬼開到LV6 東西其實還滿多的,獎章拿去抽應該有抽了百來張。 還可以玩5張經驗卡衝等PLAY,金幣增加了多少不知道, 但把三張R~HR的卡從LV1衝到滿應該不會很少。 然後多的R卡拿去換.. 你知道的 就全部變成N了。花惹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10.18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AC_In/M.1404733948.A.F3A.html

07/07 19:56, , 1F
@_@.....我兩個帳號剛好在不同伺服器 殘念
07/07 19:56, 1F

07/07 19:56, , 2F
不過聽起來這方法很給力啊...www
07/07 19:56, 2F

07/07 20:00, , 3F
我實在懶得用分身玩,就算了XD
07/07 20:00, 3F

07/07 20:04, , 4F
分身也是 BOSS等級一上來就不想動了。
07/07 20:04, 4F

07/07 20:05, , 5F
還有就是,現在BOSS等級一重置大家都不按救援了。不好遇
07/07 20:05, 5F

07/07 20:10, , 6F
啊啊 結果新帳號的伺服器在第三個(死)
07/07 20:10, 6F

07/07 20:10, , 7F
要到比較肥了才會被放出來,前面的太好打都自己打完了
07/07 20:10, 7F

07/07 20:11, , 8F
請問原PO不同伺服器是刪掉重開新的分身嗎._.
07/07 20:11, 8F

07/07 20:17, , 9F
忍者遊戲就是要分身一下(?)
07/07 20:17, 9F

07/07 20:17, , 10F
結果剛說完就看到有人放鬼出來XDDD
07/07 20:17, 10F

07/07 20:32, , 11F
目前放了一隻鬼.. BP用完也沒體力想暫時放置
07/07 20:32, 11F

07/07 20:33, , 12F
用完之前吞了22隻BOSS,擊破獎勵只有兩個人分不錯爽
07/07 20:33, 12F

07/07 20:33, , 13F
話說昨天刪帳號還順便在理由那邊抱怨不能選server (爆笑
07/07 20:33, 13F

07/07 20:38, , 14F
啊啦~會問理由嗎
07/07 20:38, 14F

07/07 20:54, , 15F
刪帳號的時候可以填啊?「可以的話請告知理由」 就打了
07/07 20:54, 15F

07/07 21:04, , 16F
哪邊可以刪除帳號阿?
07/07 21:04, 16F

07/07 21:08, , 17F
題外話問一下 有人在DMM用郵局visa買東西嗎? 我二月還買過
07/07 21:08, 17F

07/07 21:09, , 18F
可是最近都跑出http://i.imgur.com/llDwSOd.png
這個畫面@@
07/07 21:09, 18F

07/07 21:19, , 19F
個人頁面那邊就可以刪啦,整個DMM帳號全部砍掉的意思
07/07 21:19, 19F

07/07 21:22, , 20F
我很好奇為什麼高等的Boss獎勵跟低等的一樣
07/07 21:22, 20F

07/07 21:23, , 21F
這樣當然沒人要打高等的
07/07 21:23, 21F

07/07 21:38, , 22F
找不到刪除頁面.....
07/07 21:38, 22F

07/07 22:24, , 23F
google DMM會員刪除 去找吧
07/07 22:24, 23F

07/07 22:27, , 24F
GOOGLE也沒有阿 EYNY 巴哈都沒講
07/07 22:27, 24F

07/07 22:58, , 25F
完全退會
07/07 22:58, 25F

07/07 23:41, , 26F
放棄 還是找不到
07/07 23:41, 26F

07/08 00:14, , 27F
我也是二月用郵局visa買過 現在卻都刷不過
07/08 00:14, 27F

07/08 03:02, , 28F
到時候之後的活動好像是打龍穴的樣子
07/08 03:02, 28F

07/08 08:10, , 29F
抽到了第2張喜瀨 螢,看了一下好像沒說技能不能重複發動?
07/08 08:10, 29F

07/08 08:12, , 30F
如果技能可以重複,感覺可以換成對魔忍當攻擊組
07/08 08:12, 30F

07/08 08:31, , 31F
競技場測了一下 真的可以重複發動 而且也有效果
07/08 08:31, 31F

07/08 09:11, , 32F
一直都可以重複發動阿
07/08 09:11, 32F

07/08 09:21, , 33F
初期沒卡的時候可以放重複的 之後有別的卡就可以合在一起
07/08 09:21, 33F

07/08 09:21, , 34F
讓技能等級往上提升
07/08 09:21, 34F

07/08 09:52, , 35F
所以練滿的沒辦法升技能等了?
07/08 09:52, 35F

07/08 10:04, , 36F
滿等的可以升技能,只是是以滿級算費用,還滿貴的
07/08 10:04, 36F

07/08 10:08, , 37F
用忍術錢已經10萬啦 抽不到可以用der卡哭哭喔XD
07/08 10:08, 37F

07/08 11:11, , 38F
沒用忍術沒錢練卡啦 XD
07/08 11:11, 38F

07/08 13:09, , 39F
昨天忽然把米連的2星防守組一口氣用一般抽卡抽齊了,今天練
07/08 13:09, 39F

07/08 13:10, , 40F
滿了。
07/08 13:10, 40F

07/08 13:11, , 41F
我也沒用忍術,不過基本上沒養一堆四、五星的話應該不缺錢
07/08 13:11, 41F

07/08 14:10, , 42F
結果現在我的基本值是13496/19076,打野王血可以爆四萬二XD
07/08 14:10, 42F

07/08 14:11, , 43F
攻擊因為都二星基本值不高,不過技有發動還是能有三萬以上
07/08 14:11, 43F

07/08 14:22, , 44F
血量的計算方式有點跳 但是攻擊牌組的防禦也會算進血量
07/08 14:22, 44F

07/08 14:23, , 45F
至於吃不吃防禦技能就得多試了 全對魔忍15000可以跳四萬六
07/08 14:23, 45F

07/08 14:27, , 46F
其實有一點不太確定的是加絕對值是在%數前加還是後加
07/08 14:27, 46F

07/08 14:28, , 47F
後加的話,我光自己五隻防守隊的極值是35910.37
07/08 14:28, 47F

07/08 14:29, , 48F
前加的話則是37834.37(沒差很多是因為我的%只有一隻13%)
07/08 14:29, 48F

07/08 14:29, , 49F
依這值來看就算加隊友Leader也不會到42xxx,所以應該如你說
07/08 14:29, 49F

07/08 14:29, , 50F
的攻擊隊的血也有算的樣子
07/08 14:29, 50F

07/08 14:33, , 51F
wiki寫攻擊組吃數值不吃技 不過我的對魔忍很完整也不太想換
07/08 14:33, 51F

07/08 14:34, , 52F
雖然R魔族攻擊加成的全都有 但是血量太跳還是算了
07/08 14:34, 52F

07/08 14:35, , 53F
而且對魔忍萌角比較多^^
07/08 14:35, 53F

07/08 14:50, , 54F
喔喔,剛剛看到爆48296這種血量啦XD
07/08 14:50, 54F

07/08 14:56, , 55F
所以攻擊力是攻擊組的數值+技能,血量是防禦組的技能+
07/08 14:56, 55F

07/08 14:57, , 56F
全隊所有卡片的防禦?
07/08 14:57, 56F

07/08 15:02, , 57F
攻擊不清楚 因為BOSS血量永遠不知道XD
07/08 15:02, 57F

07/08 15:02, , 58F
不過血量會看全體防禦是有的 至於防禦技能範圍就不確定了
07/08 15:02, 58F

07/08 15:04, , 59F
PVP不能觀賞,根本不知道自己牌組的如何=口="
07/08 15:04, 59F

07/08 15:13, , 60F
我回了一篇血量計算公式了
07/08 15:13, 60F

07/08 15:14, , 61F
攻擊的我有空PvP時觀察一下
07/08 15:14, 61F

10/19 19:56, , 62F
所以攻擊力是攻擊組的數 https://daxiv.com
10/19 19:56, 62F
文章代碼(AID): #1Jkedyyw (AC_I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kedyyw (AC_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