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神] 新竹有掃本經驗的鄉民嗎? 有事想委託

看板AC_In (裏洽 18+動漫)作者 (HIRU)時間11年前 (2014/09/26 21:50),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前面推文裏面也寫過的這台 http://scansnap.fujitsu.com/jp/product/s1500/ 可以同時掃雙面 彩色/灰階最高可到600dpi 提供jpg和pdf兩種格式 而且重點是 掃圖的速度非常快 我把50頁丟進去掃雙面3~5分鐘可以掃好 不過缺點是一定要拆書就是~ 要把很多本子轉數位檔超好用 一整個自炊利器... -- 來者不拒 下 低 品 俗 上 最 等 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65.17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AC_In/M.1411739433.A.E8B.html

09/26 21:54, , 1F
又 這台在沒屋頂的看到滿多二手機 價格很低 可以考慮~
09/26 21:54, 1F
文章代碼(AID): #1K9MyfwB (AC_In)
文章代碼(AID): #1K9MyfwB (AC_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