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社員還有人願意揪團嗎?

看板BB-Love (Boy's Love)作者 (驅魔娘娘)時間11年前 (2015/06/18 21:39), 編輯推噓9(901)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還有人願意揪團買新社員的票嗎?有沒有好心人願意揪團?去年沒看到今年好想看, 不想再錯過,如有人想揪團可以聯絡......版主如果文章內容有不苻再和我說一下,謝謝 哦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8.180.1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B-Love/M.1434634779.A.49F.html

06/18 21:57, , 1F
我已經揪完團了......XD
06/18 21:57, 1F

06/18 22:26, , 2F
樓上神速且迫不及待XD
06/18 22:26, 2F

06/19 00:32, , 3F
喔喔喔 散客+1 QQ 拜託揪我!
06/19 00:32, 3F

06/19 00:54, , 4F
散客+1,拜託揪!!
06/19 00:54, 4F

06/19 01:17, , 5F
散客+1 不好意思麻煩了
06/19 01:17, 5F

06/19 16:38, , 6F
我也想,開團請通知XD
06/19 16:38, 6F

06/19 16:48, , 7F
想湊四張85折的,缺2,有人要一起嗎?台北桃園站可面
06/19 16:48, 7F

06/19 17:16, , 8F
如果以套票來說,前幾樓4個人能湊了~
06/19 17:16, 8F

06/19 22:16, , 9F
10/4 下午場$1200x2x85折 意者請站內信,謝謝
06/19 22:16, 9F

06/20 20:59, , 10F
超期待的呀XD
06/20 20:59, 10F
文章代碼(AID): #1LWieRIV (BB-Love)
文章代碼(AID): #1LWieRIV (BB-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