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這次會有多少人到西部或CQ
※ 引述《kitune (狐)》之銘言:
: ※ 引述《oz5566 (夏洛克。福爾摩斯)》之銘言:
: : 我猜
: : 0人
: : 因為齁
: : 就是那個齁
: : 1天3篇
: : 天怒人怨
: : 最後轉彎
: : 然後西部可以趁機舉辦賽馬大賽
: : 誰先湊齊聖遺物
: : 就贏ㄌ
: 我說那個PP為什麼老說CQ是我個板
: 森77耶
: 西部自己經營不善還要靠內鬥才能引部分人回流
: 加油好嗎?
狐狐
每每發文
必屬U文
我每次看到狐狐ㄉ文
都會
露出
幸福的
笑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216.2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3726323.A.0D2.html
噓
08/26 13:46, , 1F
08/26 13:46, 1F
噓
08/26 13:47, , 2F
08/26 13:47, 2F
噓
08/26 13:50, , 3F
08/26 13:50, 3F
→
08/26 13:51, , 4F
08/26 13:51, 4F
噓
08/26 14:04, , 5F
08/26 14:04, 5F
推
08/26 14:29, , 6F
08/26 14:29,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