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這次會有多少人到西部或CQ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生日5566)時間8年前 (2017/08/26 14:05), 8年前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8/15 (看更多)
※ 引述《kitune (狐)》之銘言: : 我說那個PP為什麼老說CQ是我個板 : 森77耶 : 西部自己經營不善還要靠內鬥才能引部分人回流 : 加油好嗎? 好啦 氣完惹 好好回應 我覺得 C_Chat 要怎摸修版規 都是 帝國子民的自由啊 而且是投票選出來的 又不是絲襪雨皇那樣的熱炒政權 投完票才出來說 板主怎摸選這種的 板規怎麼改這樣 那還算民主ㄇ? 至於縮 CQ (人氣:4) C_Chat (人氣:2267) C_BOO (人氣:18) 這三葛板間的規定不一樣 很正常啊 板規一樣的話 主題也類似 那幹嘛還有複數個板 給大家洗文章ㄛ? 反正人氣差距很明顯啊 帝國就是屌 西部跟吸Q都是殘風敗燭啦 啊! 是說西部的試閱還沒過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38.1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3727525.A.D0B.html ※ 編輯: Birthday5566 (111.254.38.162), 08/26/2017 14:08:31

08/26 14:16, , 1F
跟台灣一樣 主權未定論
08/26 14:16, 1F
文章代碼(AID): #1PeG-bqB (C_BO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PeG-bqB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