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orz] 有宅宅看了內田姊弟照就生氣了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無限期支持 i☆Ris)時間8年前 (2017/08/28 10:27),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這種的不就 有一個人在推特發了篇廢文=>速報網站抄了這廢文=>阿狐轉貼這廢文 這種行為不就像 有人在低能卡發了篇廢文=>記者抄了那篇廢文=>有人轉貼到PTT (臉書) (微勃) 結論 還是廢文 -- 吼蛙~杞謀厚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BFovNPMIE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87.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3887273.A.894.html

08/28 10:35, , 1F
幹嘛嗆自己
08/28 10:35, 1F

08/28 10:45, , 2F
阿北
08/28 10:45, 2F

08/28 11:13, , 3F
分身互嗆是八
08/28 11:13, 3F

08/28 11:13, , 4F
樓上要來嗎?
08/28 11:13, 4F

08/28 11:14, , 5F
阿北喜歡開分身互嗆?
08/28 11:14, 5F

08/28 11:17, , 6F
教主w
08/28 11:17, 6F

08/28 11:24, , 7F
教主XD
08/28 11:24, 7F

08/28 11:41, , 8F
好像很好玩
08/28 11:41, 8F

08/28 11:41, , 9F
好玩屁
08/28 11:41, 9F

08/28 11:58, , 10F
教主w
08/28 11:58, 10F
文章代碼(AID): #1Pet-fYK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et-fYK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