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來戰] 打call的人都不會覺得自己很噁心嗎
→
09/16 16:06,
09/16 16:06
推
09/16 16:10,
09/16 16:10
→
09/16 16:11,
09/16 16:11
關於這葛喔
有個實驗是醬子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OLLRBSJQMM
不過我覺得在大街上打call跟這差很多就4惹
路上一堆人 就他們在打call
噁心 呸 噁心
--
http://i.imgur.com/DcYXhg7.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253.1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5549709.A.E9C.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