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來戰] 打call的人都不會覺得自己很噁心嗎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都是They的錯)時間8年前 (2017/09/16 16:1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09/16 16:06,
如果有違返現場規定 或是在大街上忽然打Call再來說好嗎
09/16 16:06

09/16 16:10,
我是到現在都還沒去過現場啦 不過以前看過一篇文章
09/16 16:10

09/16 16:11,
他原本也認為打Call很蠢 但到了現場很自然就跟著一起打Cal
09/16 16:11
文章代碼(AID): #1PlDsDwS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lDsDwS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