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欠噓] 現在毒瘤是那一套??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大屌書櫥)時間8年前 (2017/09/02 16:0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6 (看更多)
※ 引述《tomuy (咖啡中毒)》之銘言: : 現在的sv : 魔GG被砍後 : 好像意外的平衡 : 在下都不知道要玩那一套了 : 目前試玩復仇吸 : 有點想試著玩玩看轉蛋機 : 有沒有大師能夠開示一下 : 這個月毒瘤是那一套牌?? : 感恩 http://i.imgur.com/wsGjFjA.jpg
我個人是覺得死靈應該不會死去 然後皇家不少人覺得可行 但是本著妖精至上派 我會推薦你妖精 巫師那種漁網奶就算了吧 毒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32.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4339478.A.090.html
文章代碼(AID): #1PgcOM2G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gcOM2G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