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欠噓] 現在毒瘤是那一套??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內田千歌)時間8年前 (2017/09/02 19:29), 8年前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6 (看更多)
※ 引述《dicktionary (大屌書櫥)》之銘言: : ※ 引述《tomuy (咖啡中毒)》之銘言: : : 現在的sv : : 魔GG被砍後 : : 好像意外的平衡 : : 在下都不知道要玩那一套了 : : 目前試玩復仇吸 : : 有點想試著玩玩看轉蛋機 : : 有沒有大師能夠開示一下 : : 這個月毒瘤是那一套牌?? : : 感恩 : http://i.imgur.com/wsGjFjA.jpg
: 我個人是覺得死靈應該不會死去 : 然後皇家不少人覺得可行 : 但是本著妖精至上派 : 我會推薦你妖精 : 巫師那種漁網奶就算了吧 : 毒奶 精靈 在下個卡包出來之前大概沒機會了 雖然甲蟲和空天的勝率不算差 但普遍不受玩家的青睞,使用率繼續低落 龍族 蘿蔔挨刀後也起不來了 頂多就T2、T3吧 皇家 中立皇夠強,兔耳補牌大大改善了皇家缺牌的問題 再加上之前比賽中立皇拿到冠軍 可以當毒瘤候選 巫師 中立法已死 超越和土片大概就T2,當不了毒瘤 主教 現在包子在推一副獅子教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改善獅子教太吃右手的問題 其他流派頂多回T2 不可能當毒瘤 死靈 中速死吃了一刀,已無緣毒瘤了 血鬼 快吸在豪拳被砍後對其他快攻弱了不少,緋色失去了搶臉和斬殺的功能 連T1的位子可能都保不下了 復仇吸情況稍微好一點 不過也不足以成為毒瘤 結論:毒瘤候選:中立皇 主教這個月有望離開地心 如果沒有新的被發現潛力的卡片,這個月很難有毒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53.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4351749.A.701.html

09/02 19:55, , 1F
中壢黃每次都有望毒瘤,然後被陰了一刀
09/02 19:55, 1F
我覺得這個月中立皇的褲子至少能穿到9/7,現在的競爭沒前兩個月激烈

09/02 21:09, , 2F
快吸>>>>>中立皇
09/02 21:09, 2F
難說喔,沒有了4費豪拳跳下來拆,快吸臉會更容易被中立皇幹翻 ※ 編輯: scmdwyam (114.26.53.29), 09/02/2017 21:45:46 ※ 編輯: scmdwyam (114.26.53.29), 09/02/2017 21:46:04
文章代碼(AID): #1PgfO5S1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gfO5S1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