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欠噓] 現在毒瘤是那一套??
※ 引述《dicktionary (大屌書櫥)》之銘言:
: ※ 引述《tomuy (咖啡中毒)》之銘言:
: : 現在的sv
: : 魔GG被砍後
: : 好像意外的平衡
: : 在下都不知道要玩那一套了
: : 目前試玩復仇吸
: : 有點想試著玩玩看轉蛋機
: : 有沒有大師能夠開示一下
: : 這個月毒瘤是那一套牌??
: : 感恩
: http://i.imgur.com/wsGjFjA.jpg

: 我個人是覺得死靈應該不會死去
: 然後皇家不少人覺得可行
: 但是本著妖精至上派
: 我會推薦你妖精
: 巫師那種漁網奶就算了吧
: 毒奶
精靈
在下個卡包出來之前大概沒機會了
雖然甲蟲和空天的勝率不算差
但普遍不受玩家的青睞,使用率繼續低落
龍族
蘿蔔挨刀後也起不來了
頂多就T2、T3吧
皇家
中立皇夠強,兔耳補牌大大改善了皇家缺牌的問題
再加上之前比賽中立皇拿到冠軍
可以當毒瘤候選
巫師
中立法已死
超越和土片大概就T2,當不了毒瘤
主教
現在包子在推一副獅子教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改善獅子教太吃右手的問題
其他流派頂多回T2
不可能當毒瘤
死靈
中速死吃了一刀,已無緣毒瘤了
血鬼
快吸在豪拳被砍後對其他快攻弱了不少,緋色失去了搶臉和斬殺的功能
連T1的位子可能都保不下了
復仇吸情況稍微好一點
不過也不足以成為毒瘤
結論:毒瘤候選:中立皇
主教這個月有望離開地心
如果沒有新的被發現潛力的卡片,這個月很難有毒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53.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4351749.A.701.html
推
09/02 19:55, , 1F
09/02 19:55, 1F
我覺得這個月中立皇的褲子至少能穿到9/7,現在的競爭沒前兩個月激烈
推
09/02 21:09, , 2F
09/02 21:09, 2F
難說喔,沒有了4費豪拳跳下來拆,快吸臉會更容易被中立皇幹翻
※ 編輯: scmdwyam (114.26.53.29), 09/02/2017 21:45:46
※ 編輯: scmdwyam (114.26.53.29), 09/02/2017 21:46:04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