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欠噓] 現在毒瘤是那一套??
我覺得很平衡
德魯伊的強勢 讓所有玩家都有機會上傳說
你說過強 其實也還好
畢竟德魯伊比賽一定被ban
接下來才是考驗選手實力
目前看來牧師最穩 進化薩跟漁人聖也很不錯
奇蹟賊可能還要再看看
獵人 戰士一樣只能尻臉
術士解場強大 但還是缺少贏牌手段
法師太自閉 沒什麼好說的 自己玩自己的
還行ㄅ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http://i.imgur.com/Nw0XEAd.jpg





卯月好可愛喔卯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226.2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4344492.A.B5C.html
推
09/02 17:39, , 1F
09/02 17:39, 1F
推
09/02 18:01, , 2F
09/02 18:01, 2F
→
09/02 18:35, , 3F
09/02 18:35,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_BO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