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欠噓] 現在毒瘤是那一套??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夏洛特.初音)時間8年前 (2017/09/02 17:28),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6 (看更多)
我覺得很平衡 德魯伊的強勢 讓所有玩家都有機會上傳說 你說過強 其實也還好 畢竟德魯伊比賽一定被ban 接下來才是考驗選手實力 目前看來牧師最穩 進化薩跟漁人聖也很不錯 奇蹟賊可能還要再看看 獵人 戰士一樣只能尻臉 術士解場強大 但還是缺少贏牌手段 法師太自閉 沒什麼好說的 自己玩自己的 還行ㄅ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http://i.imgur.com/Nw0XEAd.jpg
http://i.imgur.com/H0K4DDa.jpg
http://i.imgur.com/H9CkZbC.jpg
http://i.imgur.com/qTxnMj1.jpg
http://i.imgur.com/96ZbZGI.jpg
卯月好可愛喔卯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226.2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4344492.A.B5C.html

09/02 17:39, , 1F
對阿 所以我只準備兩套爬梯 瘋狗跟翠玉
09/02 17:39, 1F

09/02 18:01, , 2F
哇靠,太平衡了吧
09/02 18:01, 2F

09/02 18:35, , 3F
怎摸沒有無限巨人戰
09/02 18:35, 3F
文章代碼(AID): #1PgdcijS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gdcijS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