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欠噓] 現在毒瘤是那一套??

看板C_BOO (西布)作者 (一起呼嘎夏嘎)時間8年前 (2017/09/03 18:41), 編輯推噓6(6012)
留言1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6 (看更多)
我推薦這套 班比快攻 https://i.imgur.com/RBbVta8.jpg
上個月我就用這個斷斷續續爬上M區5000分 整副牌只有緋劍被砍不能點頭 但還是很給力的 基本上就是以前的班比快攻再加上卡波 解決後期牌乾無法收頭的狀況 夢境版本之前我也完過快吸但後期太容易無力 但卡波完美解決這個問題 首先 先去買班比主戰者造型 1費放六張 節奏打好打滿 2費幾乎都是丟公爵噁心對面 3費選擇小惡魔不選班比弟的原因 班比弟太容易解掉 到後面更是沒屁用 小惡魔一定可以叫出蝙蝠 配古城可以讓蝙蝠源源不絕 後面也能搭班比馬上打傷害 群襲跟獸群破盾或是內戰都很好用 打大部分排組都還滿好打的 我認為這副大於皇家的快攻在於低費的選擇夠多 2費卡19張 節奏很容易打滿 比較難打的牌組有 順的跳費龍 尤其是水龍敬來兩張的 特別幹 中立體系123愛麗絲手順的 直接送他 還有復仇吸 場面很容易被擺滿又有盾 聽說獅子教崛起 但我看到一堆龍是怎樣= =+ -- ▲ △╴ <<百姓貴族˙荒川弘>> ˍ □ □ ╭ 沒水喝的話,不會去喝牛奶嗎? ..█▌ (好像家裡養了一頭牛一樣啊~~)C ◢ ◣ ╭哞~~!! by chen31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83.2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BOO/M.1504435312.A.D3C.html

09/03 18:48, , 1F
感謝 在下有斑比頭像 明天來試試
09/03 18:48, 1F

09/03 18:50, , 2F
在下昨天也遇到一堆龍 好詭異
09/03 18:50, 2F

09/03 18:52, , 3F
還有土印法 也不太好打
09/03 18:52, 3F

09/03 18:56, , 4F
謝謝大大無私分享 願樓主一生平安 (咦
09/03 18:56, 4F

09/03 18:57, , 5F
這副....我缺五張金卡三張虹卡QAQ
09/03 18:57, 5F

09/03 19:02, , 6F
... 這副就5金3虹 已經不貴了ㄅ
09/03 19:02, 6F

09/03 19:23, , 7F
沒有了豪拳解場能力還ok嗎?
09/03 19:23, 7F

09/03 19:23, , 8F
我上個月就沒放豪拳了 基本上傷害都是打臉
09/03 19:23, 8F

09/03 19:28, , 9F
跟皇家的差別在哪@@
09/03 19:28, 9F

09/03 19:29, , 10F
補牌手段 低費選擇
09/03 19:29, 10F

09/03 19:30, , 11F
感覺比皇家強不少欸,一堆解
09/03 19:30, 11F

09/03 19:32, , 12F
對阿 我玩快皇 對面下個兩次盾 這場差不多就去了
09/03 19:32, 12F

09/03 19:33, , 13F
沒有特異功能的皇家Qq
09/03 19:33, 13F

09/03 19:35, , 14F
斑比的可愛屌打皇家
09/03 19:35, 14F

09/03 19:36, , 15F

09/03 19:39, , 16F
褲子?????
09/03 19:39, 16F

09/03 19:40, , 17F
不穿的
09/03 19:40, 17F

09/03 20:06, , 18F
五金三虹也要快一萬五啊XD
09/03 20:06, 18F
文章代碼(AID): #1Pgznmqy (C_BOO)
文章代碼(AID): #1Pgznmqy (C_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