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花冠大地2(雷)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Chris)時間11年前 (2015/07/01 02:04), 11年前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防雷(有講到一點軌跡系列雷、宵星傳奇雷) 防雷(有講到一點軌跡系列雷、宵星傳奇雷) 防雷(有講到一點軌跡系列雷、宵星傳奇雷) -------------------------------------------------------------------- 先奉上曲子 As a Boy before You:http://tinyurl.com/ptl6uzt 因為沒有PS3所以我是用看的看完了 如果花冠2有出PSV版我就敗了說...為什麼不出阿~~~~~~ 宣傳一下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要出了 PSV特典版個人已經下訂 2015年9月24日 発売予定 動畫也要出了 http://tinyurl.com/p6v67g3 緊接在遊戲發售的熱潮 必支持... 玩完閃軌1、2之後... 對Falcom的"劇情"失望了... 雖然3D模組、技術那些都進步了... 但是我對軌跡最大的愛"劇情"卻.... 於是才有了這篇花冠大地2的心得文 自己還特地去把1的動畫版再去看一遍 ------------------------------------------------------------------ 這裡算是抱怨區 因為我玩遊戲是演藝劇情大於一切的類型 只要不要太誇張我都玩得下去 像魔法使之夜就算沒有聲優 個人也玩得很開心(如果有出2部就掏錢了...但因該不太可能) 傳頌之物2出了真的是眼眶都濕了 立馬掏錢不然真的是沒有 自己喜歡的遊戲可玩了 空軌SC→碧→閃軌 他們的國與國間的關係 幾乎沒有收尾...最後都是在處理神力亂入...然後進結局 閃軌2尤其離譜連過程都變成超級系的天元突破了 宵星傳奇...明明開頭很棒,兩位主角的正義探討,腐敗的國家 想說難得以主角當緋村劊子手來說故事 最後也是...奇怪的東西亂入... 沒有好的收尾... ------------------------------------------------------------------ 對於花冠大地2 缺點: 1.CG有點少 2.立繪動作也不夠多 3.有很多場景用黑畫面帶過(場景繪太少)、3D人物動作表現有些少 4.路人聲優捧讀顏重... 優點: 1.劇情有頭有尾,雖然偽便當有點太平凡了,但我還是很滿意 2.男女主角聲優的對手戲太棒了(配合劇情真的很重要) 3.龍神姬的聲音真的好甜(私心) 4.主題音樂很棒 ------------------------------------------------------------------- 花冠大地2的人、國、宗教都描寫的很深刻 國家、宗教、戰爭方面: 神聖帝國的原始宗教→變質都交代得很清楚 古帝國的政治→被宗教奪權→神聖帝國→被主角群國家KO 主角方的神明由來→沒落→經由主角群興起 主角方勢力貴族政治→主角國家與古帝國發生戰爭→戰爭失敗(主角前世,累積緣分氣力) →戰爭失敗被統治→神聖帝國腐敗→主角群被逼到不得不反抗 →最後革命成功(靠累積起來的緣分一口氣爆發整救了女角) 所有的時間線演進都非常的合理,主角威能也幾乎沒有濫用(忍耐了七年) 最後女主角HappyEnd的原因也是累積緣分不是突然說要活就活的 只能說ハミル真的辛苦你了 主角起義的前半段放煙火,イゼベル篇的劇情真的好到沒話說(大淚).... 後半段個人最喜歡這幕 http://tinyurl.com/o97j7sw 再來就是モノマク的死,明明很棒的說(有騙到我的眼淚)... 老實說這邊復活的超牽強 個人認為本作最大BUG(還我眼淚可惡...)... 由於勇氣打動了龍,讓這位老兵轉身成龍... 真的那麼好,全部死人都轉身成龍就好了... 我覺得本作唯一的汙點... イゼベル你都讓她領便當了說... 之後老兵在劇情上也沒什麼大用途阿... 最後神力(非亂入) 一切都是建立在ハミル超努力的把所有事情都解決了 當打倒神聖帝國皇帝的瞬間其實革命就已經成功了 接下來其實都是為了演劇情的高潮所需要 演到結局所有的國家、宗教衝突幾乎都解決了 所有的伏筆都收完了 也有令人喜歡的後日談點綴一下 ------------------------------------------------------------ 這部真的是邏輯超好的腳本寫的阿... 好久沒有碰到這種就算看到結局 也不會覺得...阿我到底看了什麼的感覺 像ALDNOAH.ZERO 第二季.... ※ 編輯: gn123132624 (220.135.105.92), 07/01/2015 02:08:42

07/01 02:59, , 1F
A/z躺著也中槍www
07/01 02:59, 1F

07/01 03:23, , 2F
老兵復活真的是整部系列的缺點,刻意讓他復活不只對後
07/01 03:23, 2F

07/01 03:23, , 3F
續劇本沒必要性也讓後母的死變得有點莫名其妙,如果只是
07/01 03:23, 3F

07/01 03:23, , 4F
隊伍缺了槍兵,那讓後母來反而更合玩家喜好,雖然個人是
07/01 03:23, 4F

07/01 03:23, , 5F
覺得還是都去死才有餘韻在,後母劇本真的太棒了
07/01 03:23, 5F

07/01 06:32, , 6F
老兵根本劇情超爛 玩到的時候覺得真是太廢了 廢到笑了
07/01 06:32, 6F

07/01 06:32, , 7F
重點是龍可以抓老兵起來 那幹嘛不給後母一個機會?
07/01 06:32, 7F

07/01 08:24, , 8F
可以救老兵,但是玩家跟哈密爾要的都是後母吧XDDD
07/01 08:24, 8F

07/01 08:25, , 9F
此外以老爸視點來看,老師跟老兵根本豬隊友...
07/01 08:25, 9F

07/01 10:27, , 10F
我論伊莎死的必要性(?
07/01 10:27, 10F

07/01 11:13, , 11F
重點果然會從老頭飄向小媽. XD
07/01 11:13, 11F
文章代碼(AID): #1LajeL87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ajeL87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