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平浪靜] 今年的巴日.....真的很美!!!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sthho)時間11年前 (2015/07/01 09:55), 11年前編輯推噓11(1103)
留言1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已完結了一年多了 從凪のあすから官方推特轉載: https://twitter.com/naginoasukara http://i.imgur.com/TNzBNeK.jpg
把OP2的場景做個修改 就變成眾人一起看巴日 http://i.imgur.com/Sm88uqN.jpg
導演篠原俊哉的紀念畫 應該是這意思?! 看到這幕還是頗多感慨啊~~~~ 以下有雷~~~~~~ 五年前 因為愛花的失誤 錯過了一起看巴日 當時讓千咲哭得哇哇大叫 五年後 為了讓千咲不要生氣 愛花拉著她一起看巴日 再五年 巴日召回了沉睡的光 希望下一個五年能一起觀賞到~~~~~~ -- 「言葉にしなくても・・・」 「もう伝わってる」 「海に溶けて 空気に溶けて 時間を超えて 伝わる気持ち。」 「この世界には たくさんの想いが輝いている。」 http://i.imgur.com/p5VF9m0.jpg
http://i.imgur.com/jQAh6SP.jpg
まなかと光 "凪のあすか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9.0.2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5715720.A.8CA.html

07/01 10:08, , 1F
風平王4ni
07/01 10:08, 1F

07/01 10:12, , 2F
以為是巴麻美日
07/01 10:12, 2F
又有人要黑麻美了嗎XDDDDD ※ 編輯: sthho (60.249.0.247), 07/01/2015 10:14:33

07/01 10:15, , 3F
我那有黑Q_Q
07/01 10:15, 3F
看錯黑的人了XDDDDDDDDDD

07/01 10:21, , 4F
比起這個 請給我更多的愛紗美千啦
07/01 10:21, 4F

07/01 10:29, , 5F
當年的風平王現在都在看肉番了(!)
07/01 10:29, 5F
看肉番錯了嗎QAQ 而且我還看閃光番跟蘿莉番!!!(挺!!!)

07/01 10:33, , 6F
輪島巴日
07/01 10:33, 6F
※ 編輯: sthho (60.249.0.247), 07/01/2015 10:45:27

07/01 10:45, , 7F
看成巴麻美+1
07/01 10:45, 7F

07/01 10:53, , 8F
看成巴美麻
07/01 10:53, 8F

07/01 10:58, , 9F
樓上才是真正會黑麻美的人!!!
07/01 10:58, 9F

07/01 11:02, , 10F
07/01 11:02, 10F

07/01 11:32, , 11F
看巴日竟然沒愛花QQ
07/01 11:32, 11F
畢竟是OP2的畫面修改的~~~ 不過有補充另外一張背影啦!! ※ 編輯: sthho (60.249.0.247), 07/01/2015 12:15:49

07/01 12:30, , 12F
原來是學姐日阿 (?
07/01 12:30, 12F

07/01 14:04, , 13F
今年的巴…美
07/01 14:04, 13F

07/01 14:07, , 14F
我想稍微把標題改下好了......
07/01 14:07, 14F
文章代碼(AID): #1LaqY8ZA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aqY8ZA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