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閒聊] 提督太郎已回收
※ [本文轉錄自 KanColle 看板 #1LarK4bt ]
作者: rockmanx52 (ゴミ丼 わがんりんにゃれ) 看板: KanColle
標題: [閒聊] 提督太郎
時間: Wed Jul 1 10:48:32 2015
http://i.imgur.com/uSu3KEE.jpg

id=51181084
本來打算留給雉雞跟猴子的飯糰全給小狗們嗑了
這樣的隊伍編成沒有問題嗎XD
---
不過金太郎這邊也會碰上
「到底要選哪隻熊」的問題就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2.130.64.1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5718916.A.977.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rockmanx52 (72.130.64.122), 07/01/2015 10:48:44
推
07/01 10:58, , 1F
07/01 10:58, 1F
推
07/01 10:58, , 2F
07/01 10:58, 2F
推
07/01 11:00, , 3F
07/01 11:00, 3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