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閒聊] 提督太郎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ゴミ丼 わがんりんにゃれ)時間11年前 (2015/07/01 10:48),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KanColle 看板 #1LarK4bt ] 作者: rockmanx52 (ゴミ丼 わがんりんにゃれ) 看板: KanColle 標題: [閒聊] 提督太郎 時間: Wed Jul 1 10:48:32 2015 http://i.imgur.com/uSu3KEE.jpg
id=51181084 本來打算留給雉雞跟猴子的飯糰全給小狗們嗑了 這樣的隊伍編成沒有問題嗎XD --- 不過金太郎這邊也會碰上 「到底要選哪隻熊」的問題就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2.130.64.1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nColle/M.1435718916.A.977.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rockmanx52 (72.130.64.122), 07/01/2015 10:48:44

07/01 10:58, , 1F
就直接帶回家了還打什麼鬼
07/01 10:58, 1F

07/01 10:58, , 2F
打棲鬼?
07/01 10:58, 2F

07/01 11:00, , 3F
戰爭就是靠數量啊! 總之先帶回家量產...
07/01 11:00, 3F
文章代碼(AID): #1LarKEt9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arKEt9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