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即日起暴雪正式在台港澳直營魔獸世界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萌翻天的時代來啦°▽°)時間11年前 (2015/07/01 16:12), 11年前編輯推噓16(1608)
留言24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新聞網址:http://gnn.gamer.com.tw/9/117209.html 1.感謝智凡迪科技過去 10 年的付出與努力 2.官方特地於台北、台中、高雄舉辦慶祝活動 3.將以無縫接軌的方式直營 4.成立了全新暴雪客服中心、未來將直接聆聽玩家聲音 END.即日起各項遊戲服務打5折(自定角色、改名換姓、轉換種族、投效敵陣...等) -- / ╱ \ _∥︳ ︿▋▏║ ▍ ▍ | || /▏/▎▍ \▼ ﹨ ▼ / ◣/ \ ║ ∕ \|◥ ノ∕ ▎ ▏ Mogri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147.1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5738339.A.361.html ※ 編輯: SuperSg (220.134.147.188), 07/01/2015 16:12:48

07/01 16:13, , 1F
要回鍋了嗎
07/01 16:13, 1F

07/01 16:15, , 2F
打電話過去,客服會喊"為了部落"嗎?
07/01 16:15, 2F

07/01 16:15, , 3F
目前版本超級差評說
07/01 16:15, 3F

07/01 16:17, , 4F
5折…
07/01 16:17, 4F

07/01 16:20, , 5F
6.2新低點,不過月卡早都買好了,所以財報大概不錯ORZ
07/01 16:20, 5F

07/01 16:22, , 6F
偏偏遇到6.2 幹意遠遠凌駕開心了
07/01 16:22, 6F

07/01 16:34, , 7F
下次回鍋應該是打薩格拉斯的時候
07/01 16:34, 7F

07/01 16:38, , 8F
沒直升沒月卡沒代幣,無感。
07/01 16:38, 8F

07/01 16:39, , 9F
d3也給個五折吧 讓我順便脫坑6.2
07/01 16:39, 9F

07/01 16:39, , 10F
可以打臺灣客服罵阿杰嗎?
07/01 16:39, 10F

07/01 16:41, , 11F
最近巫師3打得很爽,美版6.2上星期二開,玩了一下發現
07/01 16:41, 11F

07/01 16:42, , 12F
竟然除了每日以外沒任務好解,就棄坑了...
07/01 16:42, 12F

07/01 16:42, , 13F
爐石打個五折吧
07/01 16:42, 13F

07/01 16:45, , 14F
07/01 16:45, 14F

07/01 16:53, , 15F
來玩巫師3啦,好玩低
07/01 16:53, 15F

07/01 16:57, , 16F
早上剛破關,在想接下來要幹嘛XD
07/01 16:57, 16F

07/01 17:09, , 17F
Season Journey?新功能?
07/01 17:09, 17F

07/01 17:18, , 18F
完成他指定的目標可以獲得頭像外框跟寵物
07/01 17:18, 18F

07/01 17:19, , 19F
直營嗯,幹6.2這爛版本開心不起來
07/01 17:19, 19F

07/01 17:22, , 20F
直營剛好接手6.2這糞渣版本
07/01 17:22, 20F

07/01 17:25, , 21F
5折耶
07/01 17:25, 21F

07/01 18:18, , 22F
糞版本也是BZ自己搞出來的
07/01 18:18, 22F

07/01 19:02, , 23F
巫師3除了純單機之外沒啥缺點了
07/01 19:02, 23F

07/01 20:23, , 24F
因為是單機才能保持一些東西 改online很多就要變樣了
07/01 20:23, 24F
文章代碼(AID): #1Law3ZDX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aw3ZDX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