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西川貴教:「安可不是義務。」已回收
: 西川貴教:「安可不是義務。」歌手在演唱會唱安可曲是他們的職責嗎?
: 演唱會歌單結束以後,在歌迷情緒高昂的「安可!安可!」呼聲下,
: 歌手總會再來幾安可曲首。
: 6月28日,西川於佐賀市民會館舉辦演唱會「T.M.R. LIVE REVOLUTION ’15 -天-」,
: 在演唱會尾聲一片激昂的「安可」高喊下,他準備回到舞台回應歌迷的熱情,
: 卻被澆了一桶冷水:他看到有部份觀眾在座位上笑鬧閒聊,或漫不經心地滑著手機,
: 有些人準備離開會場。
: ---
: 滑手機是真的很不尊重歌手,好像歌手的演出沒讓你感到滿意
: 也難怪西川會直接不唱安可了....
: 難得最近越來越多歌手來台灣演出,希望這種事在台灣不會發生 QQ
我覺得只要是有規劃過的演唱會本來就是會有安可曲
像是AYU演唱會根本就有1/4的部分是安可 而且安排的還算蠻有趣
前面是符合演唱會主題的曲目 安可部分比較輕鬆唱老歌還會帶MC
我覺得西川這次的狀況是
大家早就認為一定有安可 畢竟是巡迴演唱會前幾場歌單早就放上網路了
所以有些人就坐著休息刷推特聊天 被西川看到然後爆氣
其實也沒什麼對或錯啦 或許那時舞台沒有特別亮燈讓觀眾知道安可開始之類的
反正現在觀眾早就知道安可曲不是喊出來的 久了之後會不想喊也是正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39.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5807557.A.657.html
→
07/02 11:27, , 1F
07/02 11:27, 1F
→
07/02 11:28, , 2F
07/02 11:28, 2F
→
07/02 11:35, , 3F
07/02 11:35, 3F
→
07/02 11:36, , 4F
07/02 11:36, 4F
→
07/02 12:01, , 5F
07/02 12:01, 5F
→
07/02 12:02, , 6F
07/02 12:02, 6F
推
07/02 12:25, , 7F
07/02 12:25,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