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西川貴教:「安可不是義務。」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ツンデレ大好!)時間11年前 (2015/07/02 11:25),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6 (看更多)
: 西川貴教:「安可不是義務。」歌手在演唱會唱安可曲是他們的職責嗎? : 演唱會歌單結束以後,在歌迷情緒高昂的「安可!安可!」呼聲下, : 歌手總會再來幾安可曲首。 : 6月28日,西川於佐賀市民會館舉辦演唱會「T.M.R. LIVE REVOLUTION ’15 -天-」, : 在演唱會尾聲一片激昂的「安可」高喊下,他準備回到舞台回應歌迷的熱情, : 卻被澆了一桶冷水:他看到有部份觀眾在座位上笑鬧閒聊,或漫不經心地滑著手機, : 有些人準備離開會場。 : --- : 滑手機是真的很不尊重歌手,好像歌手的演出沒讓你感到滿意 : 也難怪西川會直接不唱安可了.... : 難得最近越來越多歌手來台灣演出,希望這種事在台灣不會發生 QQ 我覺得只要是有規劃過的演唱會本來就是會有安可曲 像是AYU演唱會根本就有1/4的部分是安可 而且安排的還算蠻有趣 前面是符合演唱會主題的曲目 安可部分比較輕鬆唱老歌還會帶MC 我覺得西川這次的狀況是 大家早就認為一定有安可 畢竟是巡迴演唱會前幾場歌單早就放上網路了 所以有些人就坐著休息刷推特聊天 被西川看到然後爆氣 其實也沒什麼對或錯啦 或許那時舞台沒有特別亮燈讓觀眾知道安可開始之類的 反正現在觀眾早就知道安可曲不是喊出來的 久了之後會不想喊也是正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39.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5807557.A.657.html

07/02 11:27, , 1F
這種就很麻煩 台上希望專心,台下再等倒數QQ
07/02 11:27, 1F

07/02 11:28, , 2F
難道以後要玩不倒翁殺人嗎lol
07/02 11:28, 2F

07/02 11:35, , 3F
安可不是變成內容之一嗎 安可後時間站整場1/3的場都有了
07/02 11:35, 3F

07/02 11:36, , 4F
滿討厭這種風氣的QQ
07/02 11:36, 4F

07/02 12:01, , 5F
因為預期會有安可所以先安排曲目不代表安可是理所當
07/02 12:01, 5F

07/02 12:02, , 6F
然要有啊 如果現場沒人在意 那直接不出來也是合理
07/02 12:02, 6F

07/02 12:25, , 7F
反例:堀江由衣今年演唱會就沒安可曲啊
07/02 12:25, 7F
文章代碼(AID): #1LbAz5PN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bAz5PN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