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日本行的戰利品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YanZiFan)時間11年前 (2015/07/02 22:56),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MPSS (YanZiFan)》之銘言:

07/01 09:02,
香菜的那幾個插頭太棒啦啦啦啦啦
07/01 09:02

07/01 09:10,
*圖
07/01 09:10
加碼兩張,這兩位比較不熟 宇木敦哉畫的香菜 http://i.imgur.com/3v6CyZm.jpg
武井宏之,查了一下原來是通靈王的作者 http://i.imgur.com/XIJDLQT.jpg

07/01 13:25,
話說能請問語音內容是什麼?
07/01 13:25

07/01 15:58,
是說娃娃的語音嗎?現在人在外面,晚上回去再錄影放上來
07/01 15:58
原本昨晚就要錄影放上來,但回到家太晚, 今天白天又很忙,所以拖到現在,另外再發一篇 https://youtu.be/nBNW72VdVh8
收音不良,喇叭開大聲一點 另外也節錄了部分"カナービー 3"的語音,就是那個隨身碟 之所以是3,因為2013與2014的live都有推出,這次是第三彈 https://youtu.be/LX3xGd2sLh8
同樣喇叭要開大聲一點 感謝觀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205.2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5849012.A.7C4.html

07/03 00:47, , 1F
感恩~~~
07/03 00:47, 1F

07/03 01:36, , 2F
娃娃語音意外地長啊,電腦發出香菜音會讓人笑出來XD
07/03 01:36, 2F
文章代碼(AID): #1LbL4qV4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bL4qV4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