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假使入贅皇兄在,不使侵略入國來! XD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洛城浪子)時間11年前 (2015/07/04 23:21), 11年前編輯推噓6(6024)
留言3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7 (看更多)

07/04 21:05,
這種沒有天險的小國要和什親= = 直接打下來就好了啊
07/04 21:05

07/04 22:41,
太誇張了...好歹隔個海好嗎? 囧>
07/04 22:41
http://i.imgur.com/YsHjTtA.jpg
有啦,小王國有連綿山脈作為天險 唯一可行軍之處,就是圖上山脈的缺口處,該處設有王國的城砦- 難攻不落的魔狼之砦。 主角一開始也在分析國際情勢 http://i.imgur.com/LlYbl03.png
教國和連合是帝國主要敵人,左上和紅色的小王國因為地緣關係, 事實上是甕中捉鱉,幾乎也都用外交手段成為類似附庸的存在。 (反正等一舉殲滅東方兩國之後兩國也只能坐以待斃,這是一個賂秦論的概念...) 他被派去入贅,也是這權宜之計的一部分。

07/04 21:08,
可能帝國的幾個掌權者已經有要打內戰的心理準備,不希望有
07/04 21:08

07/04 21:09,
外力干擾內戰的進行與結果
07/04 21:09
Yes,國內的派閥,主要分成第二和第三王子兩派 二哥除了是宰相,同時也是國教星神教的高階司祭,掌有重權。人稱"帝國法典" 三哥除了是帝國元帥,早在先皇擴張領土之時就隨先皇出征,立下龐大戰功, 人稱"帝國獅子",手下有大軍20餘萬,幾乎是帝國50萬大軍的一半。 順帶一提五阿哥入贅的小國,兵力才1萬之譜 XDDDDDDDD 總之,先皇他們老爸不只能打,把國土從全大陸三分之一打到超過三分之二, 同時在內政上也是位難得的名君,瓦解了貴族世襲,採取中央極權。 用人唯才不問出身,建立了名聲響徹雲霄的帝國軍,名將輩出。 對於攻克下的領土採取寬容態度,賦稅低微,並且尊重當地信仰,不必改信帝國國教。 除此之外還在帝國各地興學辦教育,免收學費。 他老爸一連串的壯舉開創了帝國盛世。 結果繼位,據說懷有稀世之才的第一皇子意外死, 接著掌權者,一上任就增加六州的賦稅,取消部分免費辦學,強制信仰國教 搞的烏七八糟甚至引發叛亂,最後帝國獅子領軍血腥鎮壓 妳看看這就是精英政治的短處,老爸超強但是後面繼位的是個廢物就...... 同時身兼高等司祭的第二皇子,比起統一大陸, 他對於消滅異教徒獨尊星神教的想法更加強烈。 基本上兩人現在藉由侍奉小女帝, 達成一個危險的平衡。 至於四阿哥,就低前面兩位長兄一節,只被委任擔任其中一個州的州長 (不過就算是州長,也是主角想都不用想得到的職位) 不過他幹的很爛,怨聲載道就是了。 -- いつだで食う寝る遊ぶ三連コンボ ずっと、ずっと、ゲームは友達 全哥哥待望! 一直都是吃、睡覺、玩樂三連Combo 永遠、永遠、和遊戲當好朋友 お兄ちゃんは厳しいけど きっと、きっと、許してくれちゃうの 我家有個魚乾妹 哥哥雖然很嚴厲 一定、一定、會原諒我的嘛 『干物妹!うまるちゃん』 わがまま放題は 大好きの裏返し 7月放送スタート 盡情地任性 是因為最喜歡哥哥了 https://youtu.be/PJ10D-q8kL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57.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023291.A.03D.html

07/04 23:30, , 1F
恩? 他老爸本身很有才能對吧? 然後宰相與元帥都是老爸提
07/04 23:30, 1F

07/04 23:31, , 2F
拔起來的? 那麼這兄弟對老爸的政策是...? 明裡贊成(而且
07/04 23:31, 2F

07/04 23:31, , 3F
還幹的不錯? 不然就被撤換了吧.) 暗裡反對?
07/04 23:31, 3F

07/04 23:31, , 4F
竟然是宗教狂熱份子
07/04 23:31, 4F

07/04 23:31, , 5F
不,老爸時代是另一批人。
07/04 23:31, 5F

07/04 23:32, , 6F
老爸的英名就毀在後繼者的選擇上了?
07/04 23:32, 6F

07/04 23:32, , 7F
第一皇子在介紹裡沒提過,我就當意外繼位的,老爹跟本沒
07/04 23:32, 7F

07/04 23:32, , 8F
在老爸掛掉之後,除了死掉之外,其他的班底都離開重要職位
07/04 23:32, 8F

07/04 23:32, , 9F
培養他,宰相跟軍權的話...
07/04 23:32, 9F

07/04 23:33, , 10F
不是不當官了,就是被安排當一些史料館館長的閒差。
07/04 23:33, 10F

07/04 23:35, , 11F
喔,我現在才讀到,似乎第一皇子也是很有才華的。
07/04 23:35, 11F

07/04 23:35, , 12F
但是他是因為某個事件(未闡明)死的很早。
07/04 23:35, 12F

07/04 23:36, , 13F
那也就是那些胡搞的應該是第二、第三皇子掌權搞的了
07/04 23:36, 13F

07/04 23:36, , 14F
恩....如果老爸是意外掛點的,原大臣會這麼快失勢也微妙
07/04 23:36, 14F

07/04 23:36, , 15F
織田信忠啊你 XD
07/04 23:36, 15F

07/04 23:36, , 16F
有出現哪幾個奸邪大臣的範例嗎?
07/04 23:36, 16F
※ 編輯: LABOYS (114.45.157.47), 07/04/2015 23:37:43

07/04 23:38, , 17F
中間應該也過滿久了,因為主角十七歲,他前面兩個哥哥都超
07/04 23:38, 17F

07/04 23:39, , 18F
過三十幾歲了,先皇死有好一段時間
07/04 23:39, 18F

07/04 23:39, , 19F
皇帝都換兩任了 XD
07/04 23:39, 19F

07/04 23:54, , 20F
女帝的才情跟個性怎麼樣?
07/04 23:54, 20F

07/04 23:57, , 21F
是說那個山那個海那個岩礁好猛喔..四阿哥有點不自
07/04 23:57, 21F

07/04 23:58, , 22F
量力啊 不用五阿哥上 五嫂就可以守住了
07/04 23:58, 22F

07/05 00:01, , 23F
恩...這個小國的內產資源不曉得如何,以帝國有城塞可以
07/05 00:01, 23F

07/05 00:02, , 24F
不敗之地的打法的話,物量戰、遠程部隊、一路燒掉對方資
07/05 00:02, 24F

07/05 00:03, , 25F
源過去的話...不過那樣通常是全面戰爭打起來才會做到這麼
07/05 00:03, 25F

07/05 00:03, , 26F
狠吧 -v-|||
07/05 00:03, 26F

07/05 00:03, , 27F
不管資源如何 只要搞到總力戰 小國想贏只能期待大國自爆
07/05 00:03, 27F

07/05 00:04, , 28F
自爆也蠻危險的,這麼大的國家,自爆可以拉很多墊背
07/05 00:04, 28F

07/05 00:31, , 29F
最基本的就是合縱吧 南方東方北方配合內亂
07/05 00:31, 29F

07/05 01:27, , 30F
那個岩礁太好笑了。不過國家的大河源頭在別人手上。
07/05 01:27, 30F
文章代碼(AID): #1Lb_dx0z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b_dx0z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