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s] 偶像大師10周年演唱會門票收到了!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7/05 21:52), 編輯推噓14(1403)
留言17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距離im@s 10th Live只剩兩周左右 座位的消息也從代收處收到了 第一天是一壘側B65,第二天是三壘側B72(這是千早應援區嗎?) 而且位置都很靠最後面了,果然講到抽籤的部分就沒有運氣阿... 不過這還是我第一次參加這麼大型的演唱會 真想現在就飛到日本去!! 然後昨天算了一下物販要買的東西 居然要花到10K以上,荷包大破不可避XD 以下有圖有真相 http://i.imgur.com/x3vDZUM.jpg
http://i.imgur.com/ApGg0Tl.jpg
有沒有好心人願意交換前面一點的位置的... -- 個人相簿 http://www.flickr.com/photos/ffty012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5.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104326.A.786.html

07/05 21:53, , 1F
這次光場刊就1k台票 10k根本浮雲啊...
07/05 21:53, 1F

07/05 22:05, , 2F
B72耶...還是留著作紀念吧w
07/05 22:05, 2F

07/05 22:13, , 3F
怎麼可能會有人跟你換位子XDD
07/05 22:13, 3F

07/05 22:17, , 4F
神席ww
07/05 22:17, 4F

07/05 22:24, , 5F
B72!護背保存呀
07/05 22:24, 5F

07/05 22:25, , 6F
羨慕嫉妒推Q_Q
07/05 22:25, 6F

07/05 22:29, , 7F
b72護貝當傳家寶啦
07/05 22:29, 7F

07/05 22:30, , 8F
B72太神啦
07/05 22:30, 8F

07/05 22:41, , 9F
72席 你還要換?! 這多少千早P想要XD
07/05 22:41, 9F

07/05 22:54, , 10F
B 72.........幹我想要,原po我想要票根www
07/05 22:54, 10F

07/05 23:27, , 11F
求複製版票券wwwwwwwww
07/05 23:27, 11F

07/06 01:16, , 12F
千早表示:
07/06 01:16, 12F

07/06 03:52, , 13F
建議原po擋一下座位,這樣可能會被黃牛利用
07/06 03:52, 13F

07/06 09:46, , 14F
くっ
07/06 09:46, 14F

07/06 11:15, , 15F
能夠站上72上面不是很好嗎!
07/06 11:15, 15F

07/06 19:02, , 16F
原PO是想要A72吧XD
07/06 19:02, 16F

07/06 23:42, , 17F
會場見!
07/06 23:42, 17F
文章代碼(AID): #1LcJQ6U6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cJQ6U6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