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夏] 戰姬絕唱GX 01-小姐你們是誰?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S音)時間11年前 (2015/07/05 22:12), 編輯推噓9(905)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跳過第二季沒看的後果就是很多不認識的人,唱歌戰鬥-潮,響超強,疑,經過一季 翼你還是叫響 立花喔  傲嬌克莉絲,喔喔喔,金髮內褲蘿大逃跑,好炫的演唱會!?,保鑣好可憐Q_Q 為什麼金髮蘿這麼兇 不同人? 答應QBian看的心得XDD    -- 有時候,有些事比贏球更讓你感動 (Sometimes, this game is more than just the final scor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58.1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105525.A.B70.html

07/05 22:15, , 1F
蘿有很多隻呢
07/05 22:15, 1F

07/05 22:16, , 2F
才一隻 其他都JK
07/05 22:16, 2F

07/05 22:17, , 3F
另外翼好像對每個後輩都是只叫姓
07/05 22:17, 3F

07/05 22:18, , 4F
真是個冷淡的前輩(我黑
07/05 22:18, 4F

07/05 22:21, , 5F
都五樓老婆
07/05 22:21, 5F

07/05 22:26, , 6F
的朋友(六樓)的老婆
07/05 22:26, 6F

07/05 22:32, , 7F
翼比較老 叫克莉斯醬 有裝可愛的嫌疑WWW
07/05 22:32, 7F

07/05 22:35, , 8F
比較老QQ
07/05 22:35, 8F

07/05 22:39, , 9F

07/05 23:00, , 10F
xavy那張圖www
07/05 23:00, 10F

07/05 23:00, , 11F
金髮蘿有兩個,一個長髮一個短髮,話說這次的反派好中二
07/05 23:00, 11F

07/05 23:00, , 12F
硬要擺姿勢
07/05 23:00, 12F

07/05 23:34, , 13F
人與人偶有摩擦
07/05 23:34, 13F

07/06 00:29, , 14F
你甚麼時候產生了這部不中二的錯覺...www
07/06 00:29, 14F
文章代碼(AID): #1LcJirjm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cJirjm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