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攻殼機動隊相關問題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時間11年前 (2015/07/05 22:27), 11年前編輯推噓8(8013)
留言2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cchou5566 (嘻嘻好❺❺❻❻)》之銘言: : 最近在看攻殼。 : 目前看完神山健治的第一部廿六集, : 這才發現原來有一九九五押井守劇場版。 : 於是估狗一下後,發現二零零八有重製版。 : 那第一個問題來了, : 請問這兩部的劇情一樣嗎?也就是只要看零八年的就好? 一樣,只是因應科技進步,畫面變好 也修改了一些小細節 兩部都看互相比較差異也是很有趣的 : 第二個問題, : 《攻殼機動隊2 INNOCENCE》這部跟一九九五劇情有相連? : 也就是要接著看的意思? 是,接續前一部劇場版 : 第三個問題, : 電視版跟劇場版是不是沒有相關,算是平行世界? : 以上幾個問題,麻煩大家了。 沒有,目前為止SAC動畫版是這樣 兩季TV是連貫世界觀+SSS 兩部劇場版 一個世界觀 沖方前傳:疑似獨立世界觀 --

06/26 23:47,
06/26 23:47

06/26 23:47,
(舔)
06/26 23:47

06/26 23:47,
(被舔)
06/26 23:47
西洽百景《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140.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106421.A.480.html ※ 編輯: eva05s (114.41.140.93), 07/05/2015 22:27:40

07/05 22:32, , 1F
07/05 22:32, 1F

07/05 22:33, , 2F
感謝!
07/05 22:33, 2F

07/05 22:36, , 3F
第一季台灣沒代理?
07/05 22:36, 3F

07/05 22:37, , 4F
我記得有在店裡看到過...應該是有才對?
07/05 22:37, 4F

07/05 22:37, , 5F
為什麼簽名擋有我XD
07/05 22:37, 5F

07/05 22:38, , 6F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凡推文皆可能變成簽名
07/05 22:38, 6F

07/05 22:39, , 7F
(倒吊在天花板爬行)
07/05 22:39, 7F

07/05 22:39, , 8F
(揮鞭
07/05 22:39, 8F

07/05 22:40, , 9F
轉行當蜘蛛人了
07/05 22:40, 9F

07/05 22:40, , 10F
我還是最喜歡那個<觸貓>
07/05 22:40, 10F

07/05 22:41, , 11F
(在次元間隙蠕動)
07/05 22:41, 11F

07/05 22:41, , 12F
妳一定沒看過《異食》XD
07/05 22:41, 12F

07/05 22:41, , 13F
求看~~~
07/05 22:41, 13F

07/05 22:42, , 14F
異食???
07/05 22:42, 14F

07/05 22:43, , 15F
#1LDd0oZa 有點噁心請注意
07/05 22:43, 15F

07/05 22:44, , 16F
還好不是我(嘆氣)
07/05 22:44, 16F

07/05 22:45, , 17F
你要貢獻一下嗎XD 是說西恰百景系列好多大拉芙WWWW
07/05 22:45, 17F

07/05 22:45, , 18F
不 這個我喜歡不起來(掩面
07/05 22:45, 18F

07/05 22:50, , 19F
所以阿椒....
07/05 22:50, 19F

07/06 15:31, , 20F
都有代理,只不過好像有換(有倒?
07/06 15:31, 20F

07/06 15:32, , 21F
沖方丁的完全是平行的,只不過致敬不少
07/06 15:32, 21F
文章代碼(AID): #1LcJwrI0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cJwrI0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