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仙劍6的最終宣傳影片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七瀨葵)時間11年前 (2015/07/07 13:57), 11年前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9/11 (看更多)
看完PV4之後覺得國產搬到對岸製作 除了賣得比較好也沒其他優點了 也不需要特地跟TO系列比 跟F社比還差不多吧 本來仙劍人手就不足了 所以畫面美不美是一回事 不過風格不統一真的很蠢 尤其這次用的引擎 人物跟場景風格不一 還有 雖然仙劍的戰鬥系統本來就不是賣點 不過4個PV我都看不出戰鬥在幹嘛 這是RPG還是互動式小說啊? 給了方便的開發工具 結果只有表面的畫面看起來有進步 骨子裡還是一樣沒進步 仙劍製作團隊現在除了劇本會有差以外 其他的音效、戰鬥系統真的沒啥進步 只會抄襲不是重點的東西 RPG的本質是什麼都忘記了 要不要改作AVG就好? 被靠餐就說製作遊戲的百般無奈 與我何干? 以為製作仙劍是在做慈善事業? 一堆單機都收了也沒做的比仙劍差 還有的賣就真的要偷笑了 -- 一個廢渣變成聖女的故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5.209.2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248677.A.9D3.html

07/07 14:07, , 1F
說到戰鬥系統 意外地仙二評價很高 打擊動作很棒 雖說最
07/07 14:07, 1F

07/07 14:08, , 2F
後變成神奇寶貝XD 陣法跟招式學習條件都還不錯
07/07 14:08, 2F

07/07 14:17, , 3F
我只想要一個不會很拖戲的好劇本和滿好玩的戰鬥系統((這
07/07 14:17, 3F

07/07 14:17, , 4F
樣是不是就超難了
07/07 14:17, 4F

07/07 14:20, , 5F
只要好劇本就好....戰鬥系統別太爛都吃得下...
07/07 14:20, 5F

07/07 14:24, , 6F
越今朝的配音員在錄劇情的時候當場哭了出來,還兩次
07/07 14:24, 6F
那做AVG就好了

07/07 15:12, , 7F
仙二戰鬥明明就不平衡
07/07 15:12, 7F

07/07 16:43, , 8F
好劇本跟好玩的戰鬥系統 對製作團隊來說難到爆吧.....
07/07 16:43, 8F
對仙劍製作團隊來說 畫面的難度絕對大於劇本和系統 因為技術力不足導致想做的越寫實破綻越多 你看PV,那像在吃麵嗎?

07/07 16:58, , 9F
我其實認為畫面還好... 重點還是劇情, 但是為啥每代都悲劇
07/07 16:58, 9F
※ 編輯: nanaseaoi (118.5.209.216), 07/07/2015 17:21:48

07/07 19:43, , 10F
覺得戰鬥動畫太花俏了 看的好累
07/07 19:43, 10F

07/08 00:17, , 11F
我看到有人在實況了 呵 嚴重打了說畫面好的臉
07/08 00:17, 11F

07/08 00:17, , 12F
仙三畫面多好仙六畫面就多好
07/08 00:17, 12F
文章代碼(AID): #1LcsfbdJ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csfbdJ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