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仙劍6的最終宣傳影片已回收
看完PV4之後覺得國產搬到對岸製作
除了賣得比較好也沒其他優點了
也不需要特地跟TO系列比
跟F社比還差不多吧
本來仙劍人手就不足了
所以畫面美不美是一回事
不過風格不統一真的很蠢
尤其這次用的引擎
人物跟場景風格不一
還有
雖然仙劍的戰鬥系統本來就不是賣點
不過4個PV我都看不出戰鬥在幹嘛
這是RPG還是互動式小說啊?
給了方便的開發工具
結果只有表面的畫面看起來有進步
骨子裡還是一樣沒進步
仙劍製作團隊現在除了劇本會有差以外
其他的音效、戰鬥系統真的沒啥進步
只會抄襲不是重點的東西
RPG的本質是什麼都忘記了
要不要改作AVG就好?
被靠餐就說製作遊戲的百般無奈
與我何干?
以為製作仙劍是在做慈善事業?
一堆單機都收了也沒做的比仙劍差
還有的賣就真的要偷笑了
--
一個廢渣變成聖女的故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5.209.2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248677.A.9D3.html
推
07/07 14:07, , 1F
07/07 14:07, 1F
→
07/07 14:08, , 2F
07/07 14:08, 2F
推
07/07 14:17, , 3F
07/07 14:17, 3F
→
07/07 14:17, , 4F
07/07 14:17, 4F
推
07/07 14:20, , 5F
07/07 14:20, 5F
推
07/07 14:24, , 6F
07/07 14:24, 6F
那做AVG就好了
推
07/07 15:12, , 7F
07/07 15:12, 7F
→
07/07 16:43, , 8F
07/07 16:43, 8F
對仙劍製作團隊來說
畫面的難度絕對大於劇本和系統
因為技術力不足導致想做的越寫實破綻越多
你看PV,那像在吃麵嗎?
推
07/07 16:58, , 9F
07/07 16:58, 9F
※ 編輯: nanaseaoi (118.5.209.216), 07/07/2015 17:21:48
推
07/07 19:43, , 10F
07/07 19:43, 10F
推
07/08 00:17, , 11F
07/08 00:17, 11F
→
07/08 00:17, , 12F
07/08 00:17, 1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205
752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