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夏] 六花的勇者 01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ccclaz)時間11年前 (2015/07/07 19:56), 11年前編輯推噓13(1304)
留言17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8/10 (看更多)
先說我沒接觸過原作 剛看完第一話 感覺戰鬥的運鏡很棒 未來值得期待 但最讓我感到無言的是帶出故事背景的方式 一個女僕跑到監獄問主角背景 居然就直接講了?! 好吧 可能是男主角想紅的個性使然 接下來居然還可以把落落長的歷史講一遍 我知道這是講給觀眾看的 但是這歷史是兩個人都知道的東西 硬要講讓我一整個出戲 看完之後沒看到故事簡介裡講的第七人 某推文說輕小說版有雷 我就跑去把所有文章看一遍 各位觀眾 我完全沒有被雷到 最後是直接搜尋劇透才有 所以請大家放心 在PTT上目前動畫黨完全不會被雷 六花的文章下面常常出現小心被雷的推文 結果想要被雷還真不容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26.64.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270162.A.713.html

07/07 20:01, , 1F
你到底想不想被雷啊= =?
07/07 20:01, 1F
超想被雷>艸<

07/07 20:02, , 2F
建議直接去看小說...
07/07 20:02, 2F

07/07 20:03, , 3F
因為這部要寫心得有點麻煩...
07/07 20:03, 3F

07/07 20:06, , 4F
小心被雷!(我也沒看過
07/07 20:06, 4F

07/07 20:06, , 5F
下集千萬別寫心得了 絕對有原作黨會雷暴你
07/07 20:06, 5F

07/07 20:09, , 6F
可以確定是兔公主很好出本(?)
07/07 20:09, 6F

07/07 20:11, , 7F
為什麼我第一集看完覺得公主有黑的感覺啊@@
07/07 20:11, 7F

07/07 20:11, , 8F
感覺未來會背叛似的...
07/07 20:11, 8F

07/07 20:12, , 9F
還是一句老話 這作品雷不得的...慢慢看吧(原作黨感想)
07/07 20:12, 9F

07/07 20:13, , 10F
這話每個作品都差不多吧XD
07/07 20:13, 10F

07/07 20:16, , 11F
下禮拜動畫第二集播出後大概會帶動小說購買潮 我很期待XD
07/07 20:16, 11F

07/07 20:24, , 12F
看完第一集改追原作+1 追到第五集後覺得就是狼村遊戲
07/07 20:24, 12F

07/07 20:25, , 13F
硍 越看大家說不要雷越想去踩雷
07/07 20:25, 13F
對!!就是這種感覺

07/07 20:35, , 14F
這部被雷相當於推理作品被雷兇手是誰 樓上別這麼M
07/07 20:35, 14F

07/07 20:39, , 15F
看六花心得文都好怕被雷 好佳在還沒被大雷到
07/07 20:39, 15F

07/07 21:00, , 16F
推 六花是被雷到樂趣少一半的作品
07/07 21:00, 16F
我習慣先被雷再找線索 直接看劇情從來都沒有猜對過orz

07/08 08:59, , 17F
推理懸疑為主軸的小說討論起來真的很辛苦..
07/08 08:59, 17F
※ 編輯: ccclaz (120.126.35.203), 07/08/2015 13:10:03
文章代碼(AID): #1LcxvISJ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cxvISJ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