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夏] 其實我是 01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機械式天秤☆)時間11年前 (2015/07/13 22:00), 編輯推噓9(905)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悲劇的男主角 完全藏不住心事有夠悲劇,要不是遇到遲鈍型女主角...等等, 仔細想想男女主角的關係好像也蠻常見啊,通常是反過來、男主角極度木頭, 女角好感度多到滿出來、暗示多到旁人都想塞錢叫他們快結婚,就只有男主角沒感覺。 藍毛班長發卡發那麼直接還真傷人,不過這集結尾看來這學校肯定不正常, 八成又會是藍毛不想自己的秘密被主角洩露出去才搶先發卡, 其實心裡也是對主角有感覺之類的設定吧。 所以說為什麼吸血鬼女主角是講關西腔?難道關西腔=天然呆也是ACG潛規則嗎? -- 「知道當英雄有什麼好處嗎?沒有、什麼也沒有。拼死拼活挨子彈、得到一句『幹得好。』 接著老婆離婚改回原姓、孩子不想跟你連絡、總是一個人孤獨的吃飯... ...相信我、誰也不會想當這種『英雄』。」 「那你為何願意去做這些苦差事?」 「因為沒別的選擇,我很想把責任推給別人、但找不到機會,所以我自己來做。」 「所以你才會是英雄,你才配得上英雄這個稱號。」 -終極警探4.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1.196.1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796055.A.C6E.html

07/13 22:01, , 1F
可以雷你原作進度嗎??
07/13 22:01, 1F

07/13 22:02, , 2F
班長好感度也是後來爆出來的
07/13 22:02, 2F

07/13 22:04, , 3F
先別雷我好了,想留點樂趣www
07/13 22:04, 3F

07/13 22:04, , 4F
其實這作品女角都是點滿好感度直接進場的XD
07/13 22:04, 4F

07/13 22:05, , 5F
恩恩 原PO好好享受吧 這部滿好笑的
07/13 22:05, 5F

07/13 22:19, , 6F
看過漫畫幾頁 女角感覺差好多@@
07/13 22:19, 6F

07/13 22:32, , 7F
因為你只看幾頁
07/13 22:32, 7F

07/13 22:32, , 8F
這部漫畫前後畫風差超級多的
07/13 22:32, 8F

07/13 22:33, , 9F
我都很佩服我自己前面幾話的畫風我能看得下去
07/13 22:33, 9F

07/13 22:50, , 10F
這部畫風真的有點= =
07/13 22:50, 10F

07/13 23:02, , 11F
其實漫畫看到後面,幾乎忘記白神是關西腔了
07/13 23:02, 11F

07/13 23:47, , 12F
只有剛開始畫風糟的誇張 改善的算快了 跟緋彈AA一樣XD
07/13 23:47, 12F

07/14 00:05, , 13F
前4-7話左右是畫風進化階段,8以後差不多就定型了
07/14 00:05, 13F

07/14 00:06, , 14F
然後葉子就整個呆萌呆萌der
07/14 00:06, 14F
文章代碼(AID): #1LeyINnk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eyINnk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