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咖哩麵包超人內餡是日式還是印度口味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goatcheese)時間5年前 (2020/12/29 13:20),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5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麵包超人是日本國民動漫 集數超過1000集 是否曾有提過咖哩麵包超人的內餡呢? 是日式口味咖哩 或是海軍咖哩 還是印度口味咖哩 還是台式自助餐哪種咖哩 他會偏辣嗎? 另外咖哩麵包超人的攻擊武器 是嘴巴吐咖哩燙敵人 他來台灣會不會隨地亂吐咖哩呀? 有沒有西洽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19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40.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09219223.A.C2C.html

12/29 13:21, 5年前 , 1F
他大便是咖哩味大便還是大便味咖哩
12/29 13:21, 1F

12/29 13:22, 5年前 , 2F
可以換
12/29 13:22, 2F

12/29 13:23, 5年前 , 3F
爪哇咖喱
12/29 13:23, 3F

12/29 13:28, 5年前 , 4F
可以問他~
12/29 13:28, 4F

12/29 16:21, 5年前 , 5F
綠咖哩
12/29 16:21, 5F
文章代碼(AID): #1VwhoNmi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VwhoNmi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