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咖哩麵包超人內餡是日式還是印度口味已回收
麵包超人是日本國民動漫
集數超過1000集
是否曾有提過咖哩麵包超人的內餡呢?
是日式口味咖哩
或是海軍咖哩
還是印度口味咖哩
還是台式自助餐哪種咖哩
他會偏辣嗎?
另外咖哩麵包超人的攻擊武器
是嘴巴吐咖哩燙敵人
他來台灣會不會隨地亂吐咖哩呀?
有沒有西洽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19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40.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09219223.A.C2C.html
→
12/29 13:21,
5年前
, 1F
12/29 13:21, 1F
推
12/29 13:22,
5年前
, 2F
12/29 13:22, 2F
推
12/29 13:23,
5年前
, 3F
12/29 13:23, 3F
→
12/29 13:28,
5年前
, 4F
12/29 13:28, 4F
→
12/29 16:21,
5年前
, 5F
12/29 16:21, 5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