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Vtub] 彩虹社技術力 - 中指封印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グルグル回る)時間5年前 (2020/12/29 13:55), 編輯推噓15(15011)
留言26則, 21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wuwuandy (嗚嗚安迪2016版)》之銘言: : https://twitter.com/Shino_kashii/status/1343615406158696449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j1zmbmld_s
: 這就是清楚防線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10859&v=bVhZjdDWjEg
向日葵難得3D配信 一邊唸sc一邊擺動作,最後聊到中指問題在測試 結果比出來了 https://pbs.twimg.com/media/EpIFxOsUwAAAEmo.jpg
omak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VhZjdDWjEg&t=7123s
噴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VhZjdDWjEg&t=10700s
噴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VhZjdDWjEg&t=10874s
飛吻 -- ▃▄▃▂ ▃▅▆ ▆▅▄▂ ▃▅▄ノ ▃▄▃▂ - ▄▃▅▂ - ▅▅ ▁爫︼◥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94.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09221347.A.A79.html

12/29 14:03, 5年前 , 1F
這隻沒封印到
12/29 14:03, 1F

12/29 14:03, 5年前 , 2F
一定是手指比較粗 防礙到偵測才這樣
12/29 14:03, 2F

12/29 14:03, 5年前 , 3F
我覺得是利用食指或無名指跟中指的高度差去判斷有沒有要
12/29 14:03, 3F

12/29 14:03, 5年前 , 4F
比出中指,所以其中一邊略高就可以迴避掉規則的感覺
12/29 14:03, 4F

12/29 14:04, 5年前 , 5F
她這算比剪刀了吧
12/29 14:04, 5F

12/29 14:08, 5年前 , 6F
2樓越線囉
12/29 14:08, 6F

12/29 14:10, 5年前 , 7F
星川還誰亂比在那邊測 好像是說最多跟無名指可以一起
12/29 14:10, 7F

12/29 14:12, 5年前 , 8F
這個姑且不論 可是最近傻葵好像真的又吃多了欸
12/29 14:12, 8F

12/29 14:15, 5年前 , 9F
封印中指 真是個壞科技呢 看起來左手有比到wwwwww
12/29 14:15, 9F

12/29 14:16, 5年前 , 10F
離一開始的健康體越來越....
12/29 14:16, 10F

12/29 14:35, 5年前 , 11F
她什麼時後不吃多的
12/29 14:35, 11F

12/29 14:40, 5年前 , 12F
看看馬車大賽待機畫面那豐盛的大餐圖,然後還有一年份的可
12/29 14:40, 12F

12/29 14:40, 5年前 , 13F
爾必思XD
12/29 14:40, 13F

12/29 14:48, 5年前 , 14F
欸靠 對耶 她工商換來一年份可爾必思 喝爆
12/29 14:48, 14F

12/29 14:48, 5年前 , 15F
事務所告示板上面的體重紀錄大概又要更新惹
12/29 14:48, 15F

12/29 14:52, 5年前 , 16F
沒差吧 沒那一年份他也是照樣自己買來喝阿
12/29 14:52, 16F

12/29 15:11, 5年前 , 17F
我們阿葵才不肥呢
12/29 15:11, 17F

12/29 15:14, 5年前 , 18F
好的,這裡好幾樓都越線了喔
12/29 15:14, 18F

12/29 15:36, 5年前 , 19F
他們什麼時候要辦一個中指挑戰賽
12/29 15:36, 19F

12/29 15:36, 5年前 , 20F
看誰能夠用最快的速度比出完美的中指
12/29 15:36, 20F

12/29 15:47, 5年前 , 21F
手指粗到系統以為在比大拇指
12/29 15:47, 21F

12/29 16:01, 5年前 , 22F
上次聖誕節一邊去犬山那審判舞元當證人一邊去拿ubereat
12/29 16:01, 22F

12/29 17:29, 5年前 , 23F
這篇太多人越線囉
12/29 17:29, 23F

12/29 17:31, 5年前 , 24F
一定是阿葵對彩虹社太「重」要了才封印不住
12/29 17:31, 24F

12/29 18:03, 5年前 , 25F
怎麼到後來都在討論體重XD
12/29 18:03, 25F

12/29 18:17, 5年前 , 26F
葵可愛
12/29 18:17, 26F
文章代碼(AID): #1VwiJZfv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VwiJZfv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