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瑪利歐賽車8 DX》英國年銷量逐年升高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熱血小豪)時間5年前 (2020/12/29 14:46), 5年前編輯推噓27(27016)
留言43則, 31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自2017年推出以來,《瑪利歐賽車8豪華版》就一直在不斷壯大,尤其是在英國的實體銷 量每年都在增長。無可否認,《瑪利歐賽車》是任天堂最受歡迎的IP之一,尤其《瑪利歐 賽車8豪華版》,它是目前switch平台最暢銷的遊戲。 https://img.3dmgame.com/uploads/images/news/20201229/1609212619_270783.jpg
目前,《瑪利歐賽車8豪華版》銷量已經來到了2899萬(11月5日任天堂財報統計至2020年 9月底),位列switch遊戲銷量第一。最接近它的則是今年現象級遊戲《集合啦!動物森 友會》的2604萬份銷量。《瑪利歐賽車》能夠吸引如此多的玩家,與它兼顧競技和娛樂的 多人遊戲性indivisible。 《瑪利歐賽車8豪華版》的銷量與switch一起不斷增長。據GamesIndustry.biz負責人 Christopher Dring在Twitter上的說法,《瑪利歐賽車8豪華版》實體版在英國的年銷量 在逐年增長(2020>2019>2018>2017)。 https://twitter.com/Chris_Dring/status/1343590104435195905 https://img.3dmgame.com/uploads/images/news/20201229/1609212563_663197.png
這樣的成績還沒有包含數位版的銷量。對於WiiU時代的移植遊戲而言,這是一個了不起的 成就,這也解釋了為何原版《瑪利歐賽車8》是WiiU平台最賣座的遊戲。 情報來源:https://playgame.wiki/news/00c65e71c4 -- 冷飯在英國竟然一年賣得比一年還要好,這是什麼巫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4.25.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09224381.A.05A.htmlryoma1:轉錄至看板 NSwitch 12/29 14:46

12/29 14:48, 5年前 , 1F
瑪車就是個巫術 買任天堂主機一定要帶一片
12/29 14:48, 1F

12/29 14:48, 5年前 , 2F
最近看彩虹社瑪車大會我也買了
12/29 14:48, 2F

12/29 14:50, 5年前 , 3F
你怎麼會覺得十任是從一排到十
12/29 14:50, 3F

12/29 14:52, 5年前 , 4F
馬車8好像不容易噴出場,不像wii那版,體感難控制一直
12/29 14:52, 4F

12/29 14:52, 5年前 , 5F
出場。馬車8很容易上手
12/29 14:52, 5F

12/29 14:54, 5年前 , 6F
應該又是武漢肺炎經濟吧 英國又變嚴重了
12/29 14:54, 6F

12/29 14:55, 5年前 , 7F
因為你開了自動控制
12/29 14:55, 7F

12/29 14:56, 5年前 , 8F
順帶一提,日本今年瑪車8DX跟花枝2銷量也已經超過2019年
12/29 14:56, 8F

12/29 14:56, 5年前 , 9F
可以不揮劍、不養怪獸、不當島主但不能不開車
12/29 14:56, 9F

12/29 14:57, 5年前 , 10F
別再買了,這樣9哪時才要出
12/29 14:57, 10F

12/29 14:57, 5年前 , 11F
簡單好上手 連我媽都會玩
12/29 14:57, 11F

12/29 14:59, 5年前 , 12F
DX版多了自動油門(不用按A)跟輔助駕駛(不會出界)
12/29 14:59, 12F

12/29 15:00, 5年前 , 13F
幼稚園小朋友都能玩得很開心
12/29 15:00, 13F
※ 編輯: ryoma1 (123.204.25.67 臺灣), 12/29/2020 15:03:11

12/29 15:08, 5年前 , 14F
馬車這麼屌嗎 雖然我也被綁了一片但一直沒開過
12/29 15:08, 14F

12/29 15:15, 5年前 , 15F
其他的遊戲還會有點門檻,馬車8DX是完全沒有門檻
12/29 15:15, 15F

12/29 15:15, 5年前 , 16F
Switch裡一定要有瑪車
12/29 15:15, 16F

12/29 15:15, 5年前 , 17F
就像steam裡一定要有巫師3或動態桌布
12/29 15:15, 17F

12/29 15:16, 5年前 , 18F
自動油門+輔助駕駛打開,手把放著都會自己開到終點
12/29 15:16, 18F

12/29 15:17, 5年前 , 19F
剩下只要教新人按L鍵丟道具就很好玩了
12/29 15:17, 19F

12/29 15:20, 5年前 , 20F
自動油門+輔助駕駛開50cc都有極高機率拿冠軍了
12/29 15:20, 20F

12/29 15:20, 5年前 , 21F
任天堂主機就是要玩車槍球
12/29 15:20, 21F

12/29 15:31, 5年前 , 22F
試了一些新作 結果玩馬車的時間還是不少
12/29 15:31, 22F

12/29 15:32, 5年前 , 23F
雖然稱不上超好玩 但也找不到太大的缺點
12/29 15:32, 23F

12/29 15:35, 5年前 , 24F
撞實況主用XD
12/29 15:35, 24F

12/29 15:36, 5年前 , 25F
花枝2反而玩不習慣 想拿去賣掉了
12/29 15:36, 25F

12/29 15:42, 5年前 , 26F
想不到買什麼先買馬車準沒錯
12/29 15:42, 26F

12/29 15:42, 5年前 , 27F
馬車就下限很低但上限也很高
12/29 15:42, 27F

12/29 15:43, 5年前 , 28F
馬車偶而上去玩玩,沒技術或朋友也很開心。花枝反而
12/29 15:43, 28F

12/29 15:43, 5年前 , 29F
比較需要社群朋友一起玩,畢竟是團隊遊戲XD
12/29 15:43, 29F

12/29 15:44, 5年前 , 30F
我要不是當初一代剛賣就加社群,應該也不會玩到現在
12/29 15:44, 30F

12/29 15:44, 5年前 , 31F
好幾年了還在玩
12/29 15:44, 31F

12/29 15:57, 5年前 , 32F
任天堂的傳奇日益壯大
12/29 15:57, 32F

12/29 16:14, 5年前 , 33F
別再買了 我想買9啊
12/29 16:14, 33F

12/29 16:42, 5年前 , 34F
馬車不是車 花枝不是槍
12/29 16:42, 34F

12/29 17:21, 5年前 , 35F
WII那款宇宙彩虹根本友情破壞地圖XD
12/29 17:21, 35F

12/29 17:40, 5年前 , 36F
我第一片就買馬車呀
12/29 17:40, 36F

12/29 17:41, 5年前 , 37F
wii那款到後來我都靠宇宙彩虹關才會贏~熟悉就好了
12/29 17:41, 37F

12/29 18:02, 5年前 , 38F
看holo他們玩,真的有點想特地買switch來玩
12/29 18:02, 38F

12/29 18:15, 5年前 , 39F
馬車不管哪款,只要藍色烏龜炸下去都是友情破壞作吧
12/29 18:15, 39F

12/29 18:22, 5年前 , 40F
藍龜殼還好啦,有喇叭或蘑菇就沒事啦
12/29 18:22, 40F

12/29 18:23, 5年前 , 41F
去年底賣掉 最近V看太多很想再買回來玩www 哭阿
12/29 18:23, 41F

12/29 18:30, 5年前 , 42F
我看瑪車九遙遙無期
12/29 18:30, 42F

12/29 21:40, 5年前 , 43F
馬車9可能要直接等下一世代了
12/29 21:40, 43F
文章代碼(AID): #1Vwj2z1Q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Vwj2z1Q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