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拍完了!電影《惡靈古堡》重啟版殺青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下午茶)時間5年前 (2020/12/29 18:11), 編輯推噓9(10112)
留言23則, 18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來源:https://www.4gamers.com.tw/news/detail/46106/resident-evil-reboot-sony-pictures -has-wrapped-filming 是的,《惡靈古堡》重啟真人電影版拍完了。索尼影業在 12 月 29 日宣布殺青,目前定 於 2021 年上映。 本片已知由《深海鯊機》(47 Meters Down)導演 Johannes Roberts 執導,故事圍繞在 克蕾兒、克里斯、吉兒、里昂等人之間,劇情會專注《惡靈古堡》1、2 代發展。也因為是 重啟版本,主角自然不再是蜜拉喬娃維琪,而是全員更新。 https://imgur.com/3ieLiG3.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187.1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09236695.A.4E5.html

12/29 18:13, 5年前 , 1F
克蕾兒怎麼不找巨石強森演
12/29 18:13, 1F

12/29 18:14, 5年前 , 2F
沒有惡靈夫婦
12/29 18:14, 2F

12/29 18:18, 5年前 , 3F
蜜拉下一部就回歸了(誤
12/29 18:18, 3F

12/29 18:18, 5年前 , 4F
還是有照顧多元性啦 Jill是黑人呀
12/29 18:18, 4F

12/29 18:18, 5年前 , 5F
蜜拉XD
12/29 18:18, 5F

12/29 18:19, 5年前 , 6F
不然這樣好了重啟版全都找黑人風格拍的像逃出絕命鎮跟
12/29 18:19, 6F

12/29 18:19, 5年前 , 7F
我們
12/29 18:19, 7F

12/29 18:23, 5年前 , 8F
一樓讓我爆笑
12/29 18:23, 8F

12/29 18:23, 5年前 , 9F
巨石強森將來可以演艾比
12/29 18:23, 9F

12/29 18:25, 5年前 , 10F
蜜拉回歸演髒比
12/29 18:25, 10F

12/29 18:26, 5年前 , 11F
不期不待
12/29 18:26, 11F

12/29 18:27, 5年前 , 12F
Jill演員好歹也是混血好嗎
12/29 18:27, 12F

12/29 18:30, 5年前 , 13F
查一下我覺得可以耶   比re3正 :-D
12/29 18:30, 13F

12/29 18:34, 5年前 , 14F
我只要Sheva其他都可以給你們
12/29 18:34, 14F

12/29 18:37, 5年前 , 15F
巨石強森演克蕾兒的話,那克里斯要找誰演
12/29 18:37, 15F

12/29 18:40, 5年前 , 16F
克里斯、里昂 隊友全滅光環大對決
12/29 18:40, 16F

12/29 18:45, 5年前 , 17F
一部演一代就很緊繃了要塞兩代劇本要大改,對原作粉
12/29 18:45, 17F

12/29 18:45, 5年前 , 18F
應該是爆炸預定
12/29 18:45, 18F

12/29 18:53, 5年前 , 19F
先公布里昂演員薪水條啦
12/29 18:53, 19F

12/29 18:55, 5年前 , 20F
damnnnnnn goooooood
12/29 18:55, 20F

12/29 21:28, 5年前 , 21F
第一和第二代地點不同吧?為什麼不選二三代合併呢
12/29 21:28, 21F

12/30 02:58, 5年前 , 22F
巨石強森演克蕾兒 凱文哈特演克里斯
12/30 02:58, 22F

12/30 12:04, 5年前 , 23F
預防噓 真人拍的9成安定拉基更別說時間軸錯亂
12/30 12:04, 23F
文章代碼(AID): #1Vwm3NJb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Vwm3NJb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