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金剛 是好玩在哪?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好人"流河)時間5年前 (2020/12/29 18:40), 5年前編輯推噓8(809)
留言17則, 10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imgur.com/Ab8ZXv3.jpg
如題 大金剛系列 現在應該都是叫他森喜剛了 自從超任出第一代以來 這系列就一路出到現在 除了大金剛64是3D外 清一色都是2D橫版過關玩法 在這個2D動作已經退流行的現代 只有單一平台 沒有支援中文的NS新作 熱帶急凍 銷量竟然還能賣到300萬左右 當然它是真的很好玩 關卡變化性豐富 細節很逗趣 音樂也好聽 但畢竟少了一個D的橫版過關遊戲 如何能夠做到媲美3D大作等級的銷量呢? 大金剛 是好玩在哪? 有沒有西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6.153.1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09238436.A.675.html

12/29 18:41, 5年前 , 1F
要是改名艾比就能賣到400萬了
12/29 18:41, 1F
我看他會卡很久

12/29 18:50, 5年前 , 2F
有時後要怎麼跟人解釋我們小時候 沒有手機 沒有網路 遊
12/29 18:50, 2F

12/29 18:50, 5年前 , 3F
戲選擇少的年代啊
12/29 18:50, 3F

12/29 18:51, 5年前 , 4F
SNES主要是在當時畫面很前衛
12/29 18:51, 4F

12/29 18:51, 5年前 , 5F
Wii和WiiU版本就是很普通的2D遊戲了 但是關卡設計很硬派
12/29 18:51, 5F
sfc三款我都覺得不錯 不過Wii那個體感 很不習慣

12/29 18:52, 5年前 , 6F
因為真的很好玩==
12/29 18:52, 6F

12/29 18:52, 5年前 , 7F
跳跳跳
12/29 18:52, 7F
算是我NS幾個買了沒後悔的遊戲

12/29 18:54, 5年前 , 8F
超任這款是超級大金剛,要說真正的初代應該可以追溯到大
12/29 18:54, 8F

12/29 18:54, 5年前 , 9F
型機台,現在廣為人知的大金剛算是初代大金剛的孫子
12/29 18:54, 9F
我說的就森喜剛啊 初代是他爺爺

12/29 19:05, 5年前 , 10F
你都說關卡豐富了,難道還不夠嗎?老字號2D橫軸平台
12/29 19:05, 10F

12/29 19:05, 5年前 , 11F
裡大金剛從SFC時代開始就佔有一席之地啦
12/29 19:05, 11F
以橫向卷軸來說 感覺有點太強惹

12/29 19:06, 5年前 , 12F
他跟馬利歐搞在一起的時候 庫巴都還沒出生呢
12/29 19:06, 12F
現在叫酷霸王惹 真不習慣

12/29 19:07, 5年前 , 13F
3D領域交給老瑪和薩爾達去開拓就行了
12/29 19:07, 13F
如果Rare有繼續做說不定能順利進3D

12/29 19:34, 5年前 , 14F
很好玩啊 不過後面幾代有點小硬核
12/29 19:34, 14F
木桶關我都很不擅長 超容易摔死

12/29 19:51, 5年前 , 15F
台港還是叫庫巴啦~只有改簡體才會變酷霸王
12/29 19:51, 15F
對齁 我忘了 不知道在幹嘛= =

12/29 19:56, 5年前 , 16F
第一代真的好玩 音樂也很好聽
12/29 19:56, 16F
最喜歡加分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U6UgUmdSZc
※ 編輯: HidekiRyuga (101.136.153.110 臺灣), 12/29/2020 20:03:10 ※ 編輯: HidekiRyuga (101.136.153.110 臺灣), 12/29/2020 20:05:59

12/30 02:11, 5年前 , 17F
好玩到拿來當ID名
12/30 02:11, 17F
文章代碼(AID): #1VwmUaPr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VwmUaPr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