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FF7重製版PS5升級,DLC有辣個女人!!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魔女)時間5年前 (2021/02/26 13:49), 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12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真相只有一個 就是10/10賠本太多 現在就巴著新主機救場 那個猶太人是怎回事 可以花大錢去收買媒體 逼走七成員工 狹義的定義女權 然後要一個小蘿莉塔忍者擔待他的無能 悲哀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90.18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318562.A.AD1.html

02/26 13:50, 5年前 , 1F
10/10是啥
02/26 13:50, 1F

02/26 13:51, 5年前 , 2F
請搜尋,喬爾夫球XD
02/26 13:51, 2F

02/26 13:51, 5年前 , 3F
感覺扯不上吧
02/26 13:51, 3F

02/26 13:54, 5年前 , 4F
10/10 賠本的新聞哪看的? 歐洲賣的不錯耶
02/26 13:54, 4F

02/26 13:57, 5年前 , 5F
10/10收益 應該低於預期很多吧
02/26 13:57, 5F

02/26 13:58, 5年前 , 6F
不敢公布銷量 是能賣多好
02/26 13:58, 6F

02/26 14:00, 5年前 , 7F
連死絆小島都有個終於回本的新聞 10/10整個裝死XD
02/26 14:00, 7F

02/26 14:03, 5年前 , 8F
10/10只是賣得比預期低很多 哪可能慘賠
02/26 14:03, 8F

02/26 14:05, 5年前 , 9F
依照Neil性格 不公布銷量 卻公布什麼總遊玩時數 根本有鬼
02/26 14:05, 9F

02/26 14:23, 5年前 , 10F
10/10沒慘賠? 公關費 開發費都不少吧
02/26 14:23, 10F

02/26 14:29, 5年前 , 11F
我是不知道有沒有慘賠 但光開發人力跟廣告行銷
02/26 14:29, 11F

02/26 14:30, 5年前 , 12F
現在都沒公布 我是不覺得能賺到哪去
02/26 14:30, 12F

02/26 17:33, 5年前 , 13F
要是有賺他還不跳出來嘲諷玩家一番XD
02/26 17:33, 13F
文章代碼(AID): #1WE8lYhH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E8lYhH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