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一些賽馬娘的二創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好想去露營啊~)時間5年前 (2021/02/26 14:32), 5年前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8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二期7-8的過程增加不少二創,手遊開出來再推一波,分享一下看到的 https://imgur.com/18gvjes.jpg
https://twitter.com/hirame_sa/status/1365142919158505477?s=19 https://imgur.com/BxPBLwG.jpg
ID=88003702 https://imgur.com/76xjJNB.jpg
https://twitter.com/AonoriwaKame/status/1364813563118845952?s=19 (比賽後跟訓練員說馬上去吃飯吧的小栗帽) https://imgur.com/E17V7Op.jpg
ID=87941687 (這個是小栗帽鄉下比賽時的訓練服) https://i.imgur.com/PBXyzph.jpg
ID=88001326 https://i.imgur.com/JqoViEz.jpg
ID=87946123 https://i.imgur.com/C2VukA6.jpg
(這個我不確定是遊戲還是二創,好像是遊戲?等等再找一下來源) https://i.imgur.com/uKRaT7g.jpg
https://twitter.com/69kana_ta/status/1365065977235337216?s=19 附上一個我覺得繪師畫的超婆的帝王光輝 https://i.imgur.com/YgtRsXp.jpg
https://i.imgur.com/KCyjGeF.jpg
https://i.imgur.com/rF3S4lE.jpg
https://i.imgur.com/bKY34oj.jpg
https://i.imgur.com/f6LdXmK.jpg
ID=80943706 同繪師的帝皇,皇帝 https://i.imgur.com/uq2fydj.jpg
https://i.imgur.com/V8IR3ao.jpg
果然默默畫二創的人還是不少,遊戲跟動畫之下又稍微讓這部分的人氣復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127.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321128.A.0BA.html

02/26 14:33, 5年前 , 1F
有沒有帝皇皇的>< 她豪可愛
02/26 14:33, 1F
※ 編輯: dragon803 (1.200.127.97 臺灣), 02/26/2021 14:39:26 ※ 編輯: dragon803 (1.200.127.97 臺灣), 02/26/2021 14:42:16

02/26 14:54, 5年前 , 2F
完了 馬主在拌水泥了
02/26 14:54, 2F

02/26 14:54, 5年前 , 3F

02/26 14:55, 5年前 , 4F
帝王光輝的便服好看
02/26 14:55, 4F

02/26 15:00, 5年前 , 5F

02/26 15:00, 5年前 , 6F

02/26 15:00, 5年前 , 7F
哇,這張有點婆XD

02/26 15:01, 5年前 , 8F
突然發現賽馬娘綁單馬尾還是有兩個馬尾耶
02/26 15:01, 8F
※ 編輯: dragon803 (1.200.127.97 臺灣), 02/26/2021 15:02:15

02/26 15:05, 5年前 , 9F
@nkro_s 你說婆的那個 記不起馬名= =
02/26 15:05, 9F
優秀素質 名字真的不太好記XD ※ 編輯: dragon803 (1.200.127.97 臺灣), 02/26/2021 15:12:06

02/26 15:13, 5年前 , 10F
那張就ナイスネイチャ 遊戲過場很常出現テイオー叫她ナ
02/26 15:13, 10F

02/26 15:13, 5年前 , 11F
イスねーちゃん的漫畫
02/26 15:13, 11F

02/26 15:13, 5年前 , 12F
所以頭上綁兩個馬尾的馬娘應該叫三馬尾嗎
02/26 15:13, 12F

02/26 15:21, 5年前 , 13F
聽說ナイスネイチャ現在還在,1988年的老馬
02/26 15:21, 13F
文章代碼(AID): #1WE9Ne2w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E9Ne2w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