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想練左右手分開玩兩台電腦嗎?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Martin J-40)時間5年前 (2021/02/26 14:47), 5年前編輯推噓4(409)
留言13則, 11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任天堂大亂鬥作者櫻井平常工作之餘 每個月還堅持玩10款遊戲 通常是左手玩一款 右手玩一款 聽說櫻井在對大亂鬥角色平衡的時候 自己左手右手控兩隻對打做平衡 真的是左右互搏 NGNL兄妹能左手鍵盤+左腳滑鼠 右手鍵盤+右腳滑鼠 這樣控兩角 有人想要練成這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61.1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322060.A.A09.html

02/26 14:48, 5年前 , 1F
我有朋友所以不用
02/26 14:48, 1F
我沒有朋友QQ

02/26 14:48, 5年前 , 2F
傳說中減肥法 改用左手吃飯 一個月後 你就會雙手同時吃飯
02/26 14:48, 2F

02/26 14:48, 5年前 , 3F
打電動應該也是這樣練的
02/26 14:48, 3F
看來要先練左手玩滑鼠

02/26 14:48, 5年前 , 4F
搞成這樣幹嗎
02/26 14:48, 4F
這樣可以玩到更多遊戲

02/26 14:48, 5年前 , 5F
右手拿盾 左手拿劍
02/26 14:48, 5F
XD

02/26 14:48, 5年前 , 6F
不是人人都是櫻井的
02/26 14:48, 6F
以前看到NGNL兄妹覺得很屌 現實居然真的有XD

02/26 14:58, 5年前 , 7F
這樣又不好玩
02/26 14:58, 7F
QQ

02/26 15:00, 5年前 , 8F
玩遊戲也有壓力就是了,這麼累幹嘛wwww
02/26 15:00, 8F
另類的精神時光屋加速世界

02/26 15:08, 5年前 , 9F
我只能同時玩2台手遊+看電視
02/26 15:08, 9F
像這樣嗎 https://i.imgur.com/sp4cKgx.png
※ 編輯: MartinJ40 (60.251.61.121 臺灣), 02/26/2021 15:12:18

02/26 15:17, 5年前 , 10F
以前電動間真的流行過單手玩俄羅斯方塊不死= =
02/26 15:17, 10F

02/26 15:49, 5年前 , 11F
想起奇犽的哥哥靡積也是兩手打兩台電腦
02/26 15:49, 11F

02/26 19:03, 5年前 , 12F
以前工作時就是兩台電腦還加遠端操控一堆伺服器了,根
02/26 19:03, 12F

02/26 19:03, 5年前 , 13F
本不需要練就會了
02/26 19:03, 13F
文章代碼(AID): #1WE9cCe9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E9cCe9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