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 再不斬是不是對TK這設定發出怒喊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ilovegoodgame)時間5年前 (2021/02/26 14:52),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有些遊戲 都可以攻擊自已人 為何要殺自已人 因為殺了自已人 敵人就不會吸到經驗值了 就像再不斬一樣 為了不讓國家的秘密 讓別人問出來 所以殺了自已的隊友 再不斬是不是對TK這無情的設定 發出怒吼 -- https://i.imgur.com/xdKR1VT.jpg
蘭家拳開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124.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322376.A.736.html

02/26 14:55, 5年前 , 1F
我以為是鬼鮫
02/26 14:55, 1F

02/26 15:21, 5年前 , 2F
你不要再說了.jpg
02/26 15:21, 2F

02/26 16:22, 5年前 , 3F
鬼鮫應該更慘
02/26 16:22, 3F
文章代碼(AID): #1WE9h8Ss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E9h8Ss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