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新寒蟬需要複習舊作嗎?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第三方程式)時間5年前 (2021/02/27 19:03),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其實我覺得不用複習 畢竟你看過了 前幾個篇章某種程度就是在幫你複習 但OVA動畫 禮 煌 如果沒看過可以乘機補一下 畫風已經很現代了 劇情有點相關(賽殺 貓殺)也可以複習角色間關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95.1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423801.A.F88.html

02/27 19:05, 5年前 , 1F
可是三四在OVA完全變成搞笑賣肉角色 沒有大魔王的氣場
02/27 19:05, 1F

02/27 19:06, 5年前 , 2F
好可愛 帶回家 A. 有差嗎
02/27 19:06, 2F
文章代碼(AID): #1WEYRv-8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EYRv-8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