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新寒蟬需要複習舊作嗎?已回收
其實我覺得不用複習
畢竟你看過了
前幾個篇章某種程度就是在幫你複習
但OVA動畫 禮 煌 如果沒看過可以乘機補一下 畫風已經很現代了
劇情有點相關(賽殺 貓殺)也可以複習角色間關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95.1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423801.A.F88.html
→
02/27 19:05,
5年前
, 1F
02/27 19:05, 1F
→
02/27 19:06,
5年前
, 2F
02/27 19:06,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40
63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9
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