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美國的哥吉拉粉及金剛粉是這樣子吵架的?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雲☁傲嬌銀長直JK)時間5年前 (2021/03/01 05:3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 《s82015969》 之銘言: : 金剛粉真的是滿腦子monke? : monke flip monke strike ( ′ ▽ ` )ノ 看金剛會給人很man 的感覺嗎? 尤其現在這個追求健身運動的時代 像金剛那樣捶胸應該很man 吧 XD -- ㊣ 作品之印 時事詩 https://i.imgur.com/0edjte5.png
*[m ㊣ 讀詩的時候 https://i.imgur.com/fcBu7yp.png
㊣ 文學獎簡章/詩/動漫趣圖 請至 https://www.facebook.com/Qorqio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227.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548321.A.0FE.html
文章代碼(AID): #1WF0rX3-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F0rX3-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