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為什麼有人喜歡看NTR?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傑輪特)時間4年前 (2021/09/07 10:47), 編輯推噓4(4010)
留言14則, 8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9/29 (看更多)
一個故事要有起承轉合才好看啊 NTR以外的根本很難做到 起=主角跟女主的關係說明 承=金毛的出現 轉=主角金毛女主三人的關係變化 合=三人關係重組完畢 其他類的故事大概只剩女騎士與獸人哥布林有辦法達成起承轉合吧 剩下的根本超難 我覺得好看的惡女考察 更是花了整整三集才把起承轉合的故事說完 很花頁數效果又沒NTR好故事又很難想 NTR有人氣是因為它有「故事連新手都會寫容易上手」的特質 劇本本來就強的就更強上加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66.2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0982839.A.341.html

09/07 10:48, 4年前 , 1F
惡女考察算NTR嗎==
09/07 10:48, 1F

09/07 10:49, 4年前 , 2F
他就是在說惡女考察純愛所以起承轉合難鋪啊
09/07 10:49, 2F

09/07 10:50, 4年前 , 3F
表NTR實純愛
09/07 10:50, 3F

09/07 10:53, 4年前 , 4F
但好鋪陳跟鋪得好是兩回事,像NTR鋪陳太快ntr感會不足,
09/07 10:53, 4F

09/07 10:53, 4年前 , 5F
描寫太細膩會不好用
09/07 10:53, 5F

09/07 10:53, 4年前 , 6F
09/07 10:53, 6F

09/07 10:57, 4年前 , 7F
哪會,純愛作品也可以啟程轉折,而且NTR作的起承轉合有的
09/07 10:57, 7F

09/07 10:57, 4年前 , 8F
,不對,大多都智障的要死
09/07 10:57, 8F

09/07 12:21, 4年前 , 9F
NTR很好寫,每個人都是智障,不用鋪什麼陳,簡單的很
09/07 12:21, 9F

09/07 12:23, 4年前 , 10F
八九成女主都是智障才能展開的故事架構,跟異世界被車撞
09/07 12:23, 10F

09/07 12:23, 4年前 , 11F
轉生一樣爛大街
09/07 12:23, 11F

09/07 12:24, 4年前 , 12F
NTR就是腦弱劇情
09/07 12:24, 12F

09/07 12:51, 4年前 , 13F
NTR才是這世界的寫實 純愛因為莫名其妙的理由開幹才
09/07 12:51, 13F

09/07 12:51, 4年前 , 14F
09/07 12:51, 14F
文章代碼(AID): #1XDjAtD1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XDjAtD1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