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為什麼有人喜歡看NTR?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拜登哥不要)時間4年前 (2021/09/07 12:12),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5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6/29 (看更多)
不可說不可說 你只是缺少一本讓你放下成見的作品 以前我很討厭NTR 小龍女被姦超火大 自從讀了瓊明神女錄 忽然任督二脈通暢 沒有雷劇情只有雷文筆 施主請自重 阿彌陀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1.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0987958.A.E76.html

09/07 12:13, 4年前 , 1F
不要害人阿XD
09/07 12:13, 1F

09/07 12:14, 4年前 , 2F
瓊明要看實體書 增量
09/07 12:14, 2F

09/07 12:14, 4年前 , 3F
自以為好笑 NTR就是噁爛
09/07 12:14, 3F

09/07 12:15, 4年前 , 4F
我買齊15本 如此毒功當然要收實體全套才能功德圓滿
09/07 12:15, 4F

09/07 12:16, 4年前 , 5F
實體書很有誠意 追加很多
09/07 12:16, 5F

09/07 12:35, 4年前 , 6F
還是推一下,難得看到台灣人寫的XD
09/07 12:35, 6F

09/07 13:06, 4年前 , 7F
瓊明的作者是台灣人?
09/07 13:06, 7F

09/07 13:07, 4年前 , 8F
實體書作者介紹是寫台灣人
09/07 13:07, 8F

09/07 13:16, 4年前 , 9F
喔喔 常常看到他在NGA出沒 還以為是對岸作者
09/07 13:16, 9F
文章代碼(AID): #1XDkQsvs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XDkQsvs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