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氣] 沒預期好看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外嫩)時間4年前 (2021/09/07 18:33),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可能是因為看到很多心得都覺得好看,所以預期有點高 四個亞洲人主角,除了梁朝偉 尚氣 Katy 妹妹,外型全部都是西方刻板印象的長相 這點看了真的賭爛,就是為了迎合刻板印象的選角 尚氣本人可能相對還好,但妹妹跟Katy 長相真的太刻板 主角群講中文有一種僵硬、棒讀感(還是除了梁朝偉) 但是講英文又還好,不知道是不是中文母語使用者的錯覺 Katy的戲份不討喜,明明是個丑角,但是給他表現得有點太強硬 特別是最後射箭的地方,都已經有妹妹這個女性保障名額,也不用硬讓Katy參一腳吧 類似定位活絡氣氛的角色我覺得蜘蛛人的小胖跟奇異博士的王比較好 除了梁以外的角色描寫有點缺乏角色魅力 最後梁朝偉犧牲的地方,轉變有點太快,感覺觀眾的情緒還沒跟上就結束了 優點的地方就是跟梁朝偉有鏡頭的地方都滿讚的,老了還是帥 最後的鏡頭梁一句台詞都沒有,換成其他功力不夠的演員可能情緒就不夠到位了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總覺得劉思慕不笑好像就是在皺眉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10.1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010821.A.4D2.html

09/07 18:34, 4年前 , 1F
你有沒有放下成見
09/07 18:34, 1F

09/07 18:36, 4年前 , 2F
就,娛樂片,無魚蝦也好那種級別。
09/07 18:36, 2F

09/07 19:03, 4年前 , 3F
成見已經放下了。不然這片就不是“還可以”的程度了
09/07 19:03, 3F

09/07 19:11, 4年前 , 4F
好評看看就好 很多公關
09/07 19:11, 4F
文章代碼(AID): #1XDq05JI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Dq05JI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