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你的名字/天氣之子4K Ultra版9/9 韓上映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貓吸兔)時間4年前 (2021/09/07 21:40),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5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從追蹤的韓文粉專看到的消息 網址在最底 看起來感覺Bling Bling 不清楚台灣有沒有機會也上映? 前幾個星期才看過你的名字 還沒時間看天氣之子QQ https://i.imgur.com/XlZapFd.jpg
https://i.imgur.com/DwybGXs.jpg
還有一些收藏品 https://i.imgur.com/dGmo4SV.jpg
https://i.imgur.com/8hs77bO.jpg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506072679467945/posts/6014243898650768/?d=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41.1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022001.A.9A8.html

09/07 21:45, 4年前 , 1F
4K MOD上不是有了?
09/07 21:45, 1F

09/07 21:46, 4年前 , 2F
天啊 真的嗎 我看的改不會就是那個版== 然後自己無
09/07 21:46, 2F

09/07 21:46, 4年前 , 3F
感吧哈哈
09/07 21:46, 3F

09/07 21:52, 4年前 , 4F
1. 串流4K最頂多跟光碟1080p差不多而已 2. 這兩部也
09/07 21:52, 4F

09/07 21:52, 4年前 , 5F
不是源生4K製作
09/07 21:52, 5F

09/07 21:53, 4年前 , 6F
所以串流4K看這兩部應該會蠻無感的
09/07 21:53, 6F

09/07 21:57, 4年前 , 7F
藍光光碟早就有4K版了 不過只有日本版 台灣代理沒有
09/07 21:57, 7F

09/07 23:04, 4年前 , 8F
我買的日版BD有UHD BD 結果我家沒播放器
09/07 23:04, 8F

09/07 23:10, 4年前 , 9F
如同4F說的MOD的4K跟1080P差不多XD 藍光4K畫面很漂亮
09/07 23:10, 9F
文章代碼(AID): #1XDsknce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Dsknce (C_Chat)